中国IDC圈讯  微软计划将其内部碳排放费提高一倍,至每吨15美元,使业务部门在财务上承担起减少碳排放的责任。

微软透露,从这笔费用中获得的资金,将维持微软的碳中和,也将帮助该公司采取“技术第一”的方法,将可持续发展放在业务和技术的核心位置。

微软总裁兼首席法律官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分享了该公司将要采取的一些新举措,其中包括承诺建设可持续园区和数据中心

史密斯说:“我们将继续以减少对环境造成影响的方式来建设、翻新和运营我们的数据中心。”

“在我们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总部,我们已经开始建设17座新建筑,总面积达250万平方英尺。

“我们将从这些新建筑中移除化石燃料,100%使用无碳电力来运行新增设施和原有设施。”

1

他还透露,微软正通过新的在线工具,将与新建设施相关的碳排放量减少15%左右,目标是达到30%。

“结合我们的智能建筑技术,微软总部将成为第一个实现零碳、零浪费目标的大型企业园区,”他补充说。

“在我们运营的数据中心,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提高效率和可再生能源的研发。”

2016年,微软宣布将为其数据中心提供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并在2018年底之前设定了50%的目标,并在未来十年达到60%。

2

史密斯说:“我们提前一年实现了第一个目标。今天我们宣布,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前达到60%的目标。”

该公司现在设定了一个100%可再生能源的新目标,目标是到2023年超过70%的目标。

该公司还将推出一项新的数据驱动循环云计划,该计划将利用物联网、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来监控性能,简化数据中心资产(包括服务器)的重用、转售和回收。

微软还将在其碳和能源承诺中增加水资源,到2030年在水资源紧张地区推出新的水资源补充战略。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IBM一季度财报出炉,云计算业绩下滑

进驻丹麦建绿色数据中心,苹果谷歌Facebook或被要求为风电厂买单

苹果与高通重修旧好,未来iPhone手机可能使用高通芯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4:19:14
云技术 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内外并举
2023年,中国企业的“走出去”将为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开辟更多路径。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的出海正从“数字化出海”向“出海数字化”扩展。 <详情>
2023-01-16 11:14:21
数据中心节能 研究:自动驾驶汽车车载计算机对全球碳排放的影响堪比数据中心
希望汽车厂商会把排放和碳效率作为重要的指标,在他们的设计中加以考虑。 <详情>
2022-12-16 18:26:01
国际资讯 欧盟就碳关税达成临时协议 明年下半年试运行
随着政策的逐步落地,后续公司进口产品时需要为其碳排放支付费用,价格挂钩欧盟碳排放交易体系(ETS) <详情>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