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墨西哥电子交易服务商Prosa公司的数据中心8月9日停运使墨西哥的大部分银行服务脱机,客户无法支付或提取现金。

该公司表示,其位于墨西哥城SantaFe的数据中心发生电气故障是造成Banorte、HSBC、Invex、Santander、Scotia bank和Banjército等银行客户受损的原因。

Prosa公司表示,“我们在SantaFe的数据中心遭遇停电事件,我们的管理团队和整个IT和创新团队正在优先解决此事件。”

事故恢复花费三个小时,数据中心完全恢复正常。对于墨西哥政府来说,数据中心停电导致银行业务中断正处在一个不合时宜的时期,墨西哥政府试图削减现金并使公民使用银行系统。

就在上周,彭博社报道称,该国正在考虑禁止使用现金购买汽油和支付通行费。

延伸阅读:

新加坡连续三年成为亚洲具竞争力数据中心

微软亚利桑那州新数据中心将太阳能做主要能源

从AI数据中心交换机最佳实践,看华为网络的创新与引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21 10:34:00
国际资讯 未来五年微软将在墨西哥投资11亿美元数字技术项目
据悉,微软将在墨西哥建立其第一个云数据中心区域,作为未来五年对该国11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 <详情>
2019-08-12 16:01:00
国际资讯 墨西哥城数据中心故障 汇丰等银行交易大规模瘫痪
事故出现后,Prosa指员工已经进行处理,随后各银行表示服务已恢复正常。 <详情>
2017-10-24 10:39:51
区块链 英国金融监管机构:区块链初创公司银行服务受阻
英国金融监管机构采用了沙箱监管制度,允许新型公司在现有市场环境中测试“创新的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但据报道,该监管机构称发现其金融科技测试框架中的初创公司在银 <详情>
2015-01-21 09:13:00
互联网 中国电信寻机墨西哥 或竞标百亿美元无线项目
墨西哥的新无线宽带网络项目,是该国为打破世界第二富豪——卡洛斯·斯利姆对电信业的控制、提高宽带覆盖率而进行的一项大规模改革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