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天眼APP讯:Your Bourse是一个以云为中心的平台即服务的提供商,它通过添加七个新的数据中心LD5,NY4,NY5,CH1,HK1,TY3和FR2扩展了其技术基础架构。

数据中心机房

这是该公司LD4Equinix数据中心的扩展,该数据中心于上个月添加为其主要基础结构中心。

该公司周三(1月29日)宣布,新添加的枢纽将使该公司能够托管其流动性解决方案,并具有与流动性提供商相邻的战略优势。

Your Bourse首席执行官Andrey Vedikhin表示:“让我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是极其用户友好的流程:通常由IT员工执行的任务现在可以在15分钟内完成业务主管在基于Web的应用程序中的会议记录。添加另一个流动性提供者就像在Instagram上发布照片一样简单。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基础架构的设置,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向Liquidity Hub添加更多产品功能。添加加密货币交易是即将到来的下一件大事。”

这家英国公司成立于2013年,为客户提供流动性,订单执行和风险管理服务。针对零售和机构参与者,该公司将其入门价格保持在每月200欧元(约220美元)的低位,以吸引市场中的小型参与者的注意。

从其网站上可以看到,Your Bourse的每月计划高达1500欧元(约合1650美元)。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加上可承受的价格,这种扩展使您的证券交易所产品对MT4/MT5零售和机构经纪人更具吸引力,因为成本效益成为外汇经纪人面临的最关键挑战之一。”

公司的流动性管理和执行平台称为Liquidity Hubs,专门为MT4和MT5经纪人设计,并提供30多家流动性提供商的流动性汇总。此外,它还提供了低延迟匹配引擎,MT4Bridge和MT5网关,数据仓库以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本月初,CMC Markets与Your Bourse捆绑在一起,通过Your Bourse流动性中心提供流动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