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AMD(AMD.US)宣布达成协议,以19亿美元收购云服务提供商Pensando Systems,以继续扩大其数据中心业务;收购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完成。Pensando的客户包括高盛、IBM云、微软Azure和甲骨文云。AMD CEO苏姿丰在声明中称:“Pensando带来了世界级的专业知识,这扩大了我们为云、企业和边缘客户提供领先解决方案的能力。”AMD在数据中心芯片领域的市场份额已降至不足1%,在该领域夺回份额是帮助该公司发展和提高盈利能力的关键因素。受此消息影响,该股在周一收涨2.16%,报110.53美元。

美国超微公司(AMD.US)公司简介:AMD专门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AMD致力为技术用户——从企业、政府机构到个人消费者——提供基于标准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由W. J. Sanders III于1969年5月1日成立,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22 11:50:00
国际资讯 中青宝拟6.87亿元收购广州一IDC企业
广州加速器数据中心尚未取得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意见。 <详情>
2023-02-09 15:44:40
国际资讯 NRB Group收购比利时数据中心公司Win
此次交易的价值为5000万欧元(约3.6亿人民币),预计于2023年第二季度末可完成收购。 <详情>
2022-12-08 18:08:00
2022-11-23 14: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