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9日报道:韩国电信(Korea Telecom)宣布将于11月在首尔推出首张LTE商用网络,预计2013年覆盖全国。

韩国电信表示其LTE网络到时将提供全面业务,范围覆盖便携电脑、智能手机等。相比之下,其竞争对手,该国另外两家运营商,SK电讯和LG U+虽然在LTE上先行一步,准备于7月1日在首尔市区推出其LTE网络业务,但仅能向用户提供数据业务:用户只能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上使用数据卡接入LTE网络,智能手机用户要等到9月才能享用。

除此之外,韩国电信称还将向LTE用户提供集WiBro、Wi-Fi、WCDMA多种网络技术的融合业务。而今年1月,韩国电信与中国移动、NTT DoCoMo还达成了一项包括LTE漫游业务在内的技术共享合同。

尽管目前韩国电信在三家运营商中拥有的Wi-Fi热点最多,达64542个。但该公司仍将继续扩大覆盖,新增多达10万个无线热点。

据悉,韩国新的无线电频谱牌照将于8月份拍卖,牌照期限为10年。韩国电信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网络超负荷,也将参与800MHz/1.8GHz牌照的竞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14 09:57:35
5G 大家说 5G风光无两?GSA:千兆LTE正衔枚疾进
147个国家和地区的327家运营商部署了LTE-Advanced网络。 <详情>
2021-01-04 14:03:35
5G资讯 报告:2021年5G RAN支出将超过LTE
Omdia最新发布的分析报告称,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并未明显影响5G无线接入网络(RAN)的投资,尽管早期有人担心危机会放缓5G增长步伐。 <详情>
2019-07-11 10:52:39
5G新知 5G精华问答 | 5G与LTE有什么关系?
1G时我们用手机打电话,2G时我们能互发短信、看文字信息,3G时上网看图片,而4G时我们看视频和直播,从1G到4G,不仅信号越来越好,安全性越来越高,上网也越来越快了 <详情>
2019-04-25 09:24:00
国际资讯 韩国抢跑5G摔跟头:都怪诺基亚
韩国5G用户的不满意度和投诉率一直居高不下,对于质量不如预期的原因,据韩国媒体称,是由于“诺基亚的设备在互操作性测试和大规模流量处理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