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5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提出新法案将更新政府的电信补贴计划,使之从电话服务转向宽带服务。这一由众议员多丽丝。松井(D-CA)提出的《2013年宽带采用法案》将指示联邦通信委员会修改该生命线计划(Lifeline Program,目前为低收入美国家庭提供电话服务补贴),意在帮助这类家庭购买宽带互联网服务。

松井众议员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生命线计划向低收入美国人提供了一种有形服务,进行生命线计划改革和现代化(以便提供宽带服务)势在必行。”

生命线计划由出现在美国人电话账单上的“普遍服务”(Universal Service)费资助。除了补贴低收入美国家庭外,普遍服务基金还资助农村地区的服务。政府对于为低收入用户提供宽带补贴的问题已经进行了多次讨论。此前的政府报告曾建议在2010年将生命线计划扩大至宽带服务。

联邦通信委员会也一直致力于审视这一复杂的普遍服务体系。松井参议员指出,近期的生命线计划变化包括将补贴对象从去年8月的1820万人减少至本月的1320万。

松井的建议获得了公共知识促进会(PublicKnowledge)的大力支持。该倡议组织认为,市场需要该法案,原因在于电信运营商已经转向全IP电话服务。该促进会的克里斯托弗。刘易斯表示:“国会和联邦通信委员会必须确保生命线计划继续为低收入美国人提供使用这些网络的机会,使之能够接触到重要的911服务、就业机会以及更广泛的公民社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02 15:26:37
国际资讯 41亿美元补贴被撤销后,郭台铭想离开美国建厂,美国却不让他走
近日,万众瞩目的富士康美国建厂出现了可以说是180度的大转弯。据公开资料显示,郭台铭助理胡国辉在1月30日的时候曾接受过一次国外媒体的采访,并称“富士康在美国威斯康辛 <详情>
2016-08-16 14:39:01
医健资讯 知名投资人:移动医疗补贴是“误区”
NEA2006年进入中国,到现在一共投资28个项目,12个已经退出,投出3.1亿美元,已经拿回4.9亿美元,年化投资回报率在20%左右。大部分是早期投资,主要集中在TMT和医疗健康两 <详情>
2015-10-10 09:38:53
互联网 砍掉补贴 O2O企业就能熬过资本寒冬?
“说到熬,我熬了12年,过程当中是很艰辛的。现在任何一个小小的垂直领域可能都有几个甚至几十个竞争对手跟你打,所以挑战应该比原来更大。” <详情>
2015-06-26 08:49:10
互联网 投资人批O2O恶性补贴 怎么补贴才健康?
今天的O2O就像刚开始出现互联网时候的门户网站。高频次的生活领域发展出了一些很大的O2O公司,但是还有很多小的细分领域完全没有渗透进来。 <详情>
2015-04-15 10:25:30
互联网 上门O2O烧的不应该仅仅是钱,还有服务!
给用户补贴,引导是用户坏的习惯,只有善的,才能是长久的;如果是坏的,总是保持不住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