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8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数据中心供应商Infinity公司将对伦敦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中心的前主媒体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进行改造,兴建大型设施。建成后,Infinity斯特拉特福德分公司将变成占地面积达14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连接40兆伏安交变电源。

公司表示,该东伦敦区数据中心将成为欧洲大高效的数据中心之一,而且由于其位置临近英国主要网络的连接点,可实现与全球电信网络的低延迟连接。

该数据中心将在未来两年内建成,预计将于2015年发布全新的数字中心,名为“iCITY”。它将为附近的企业及伦敦市内、港区陆地区域内的各行各业提供服务。

据介绍,iCITY是由Infinity公司和房地产投资商Delancey联合投资打造的,并与伦敦遗产发展公司(LLDC)签署了协议,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占地面积达一百多万平方英尺的前主媒体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内,建设大型数字创新中心。

iCITY总裁Gavin Poole透露,“iCITY将会为数字创新行业——即英国经济发展最为迅猛的行业,提供其所需基础设施,商业空间以及生产力等,以及伦敦非常需要的运动场所。这些建筑将为创新和媒体行业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激发他们的创新活力。”

2015年建成后的iCity效果图

众多新兴初创公司、企业、大学,风险投资赞助商甚至还有剧院都将陆续落户iCITY科技产业区。iCITY的科技中心和运动场地将设有50,000至100,000平方英尺的孵化基地和锻炼空间,为那些计划在该区域内发展的公司做好准备工作。

产业区最初计划提供4,500个就业岗位,并在本地提供2,500个就业岗位。 iCITY声称,其所提供的就业机会可为英国国内生产总值增加4.5亿英镑。

iCITY预期能在2014年初获得奥林匹克公园建筑的拥有权。其对前媒体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的投资已经超过了10亿英镑,其中,有5亿英镑来自于Infinity公司的客户,还有2.7亿英镑来自房产租赁。BT体育,劳克布鲁大学以及哈克尼社区大学也将成为iCITY在前奥运媒体中心和广播中心的租户。iCITY于2012年四月对媒体和广播中心改造的竞标成功,它可与建在Shoreditch硅谷的伦敦科技城相媲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