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公布了名为“连接教育(ConnectED)”的新计划,要求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充分利用并升级“教育折扣”(E-Rate)项目,力争在未来五年内使美国99%的学生都能用上高速互联网。奥巴马指示联邦政府要更好地利用现有资金,让高速网络和最新的教育技术走进校园,使老师更好地利用新技术进行教学。奥巴马还号召企业、州政府、行政区、学校和社区共同支持这一计划。该计划无须国会投票表决。

奥巴马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数字时代,要想帮助我们的学生获得成功,就必须确保他们能够使用先进技术。我希望家庭、企业、校园和联邦政府能通力合作,在五年内使每一个美国学生都能使用高速互联网,帮助他们掌握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技能。”

以互联网为基础的交互式、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对帮助美国学生在全球人才竞争中获得优势的作用越来越明显,而目前美国还有数百万学生无法使用高速宽带,超过80%的教育工作者表示,他们学校的互联网连接不能满足教学需求。“连接教育”计划能有效地解决这一问题,为互联网连接较为落后的郊区学校带来了福音。据介绍,“连接教育”计划的主要目标包括将全美学校教室和图书馆升级到新一代高速宽带网络及无线网络,网速不低于100Mbps,好能达到1Gbps;教育部在现有资金基础上增加对教师相关培训的投入,支持和推动教师在教学中利用数字技术;推动私营领域的创新研发,为教师和学生设计能适应数字时代需求的教学设备及软件,并与大学及职业技能需求接轨。

美国政府过去4年一直在致力于提高宽带普及率,“连接教育”计划正是在这一基础上提出的。“教育折扣”项目是美国联邦政府专门针对数字鸿沟而启动的国家项目,1996年成为法律,并于1998年1月起开始实施,FCC每年向有待帮助的学校、图书馆提供互联网接入费用折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1-24 10:22:47
云安全 不同以往的感恩节:美民众抗议网络中立废除计划
据外媒报道,本周,美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公布了他们废除前总统奥巴马政府推出的“网络中立”的最终计划。网络中立(Network Neutrality), 是指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所有互联 <详情>
2016-12-12 10:16:44
国际资讯 卸任前“交作业” 奥巴马查选举网络攻击
近日,美国白宫证实,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已经要求情报部门调查2016年总统选举期间美方所遭受的网络攻击以及外国势力干涉选举的情况,相关机构将在他下月卸任前提交调查 <详情>
2016-01-04 11:45:47
智能硬件 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带上了智能手表
奥巴马选择Fitbit或是出于安全考虑,苹果和三星智能手表都带有录音功能。 <详情>
2015-09-18 10:36:22
云安全 奥巴马就黑客攻击警告中国:暗示已准备好对抗措施
奥巴马称,“如果我们要进行攻击,很多国家都会受到影响。我们不愿意看到网络以这种方式被武器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