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8日报道:阿尔卡特朗讯将推出一种全新的超宽带G.fast解决方案,拟于2015年第一季度面市。

该解决方案将助力运营商为家庭用户部署更便捷的光纤接入服务,为他们提供更快的互联网服务,满足数据及视频业务所带来的爆炸性增长的市场需求。该解决方案在商用之前将陆续完成12家客户测试,其中包括与奥地利电信下属公司A1进行的测试。该测试将与常规用户建立连接,以对G.fast进行独立的现场测试。一年前,阿尔卡特朗讯和A1还采用矢量化技术联合完成了G.fast的首次实验室测试,实现了高达1.1 Gbps的数据传输速率。

阿尔卡特朗讯还与英国电信和法国Orange电信公司进行了G.fast测试,其他八家运营商也已确定于年底前进行测试。

A1及奥地利电信集团的首席执行官Hannes Ametsreiter表示:“我们力求为家庭客户提供高超宽带速率。早在一年前,我们就率先与阿尔卡特朗讯合作采用矢量化技术完成了G.fast测试。我们很高兴再次与之联手,开展先期G.fast客户测试。”

市场分析公司Broadbandtrends的创始人Teresa Mastrangelo表示:“为满足客户需求并实现高速宽带服务的监管目标,运营商将越来越青睐光纤到分布点的模式。全程部署光纤到户往往需要较多的时间和成本,而G.fast能够提供类似光纤的速度且不受限于此,因此将在运营商超宽带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

阿尔卡特朗讯固网业务部总裁 Federico Guillén表示:“很显然,G.fast能够提供类似光纤的宽带速度,它的出色表现已突破了目前水平。讨论的焦点已不再是铜缆与光纤的对比,因为这两种技术都能满足客户所需。G.fast的应用意味着运营商能够以高效的方法扩展其光纤覆盖,他们可以选择铜缆或光纤技术实现‘最后一公里’连接,以确保所有客户均能享用超宽带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2-12 10:16:00
运营商 阿朗助力A1实现固定宽带网络转型
奥地利电信子公司A1计划通过投资阿尔卡特朗讯(阿朗)的G.fast和Vplus宽带接入技术进行固定宽带网络转型。 <详情>
2015-04-10 16:54:00
云资讯 亚马逊为自家云计算平台推出全新的“弹性文件存储”服务
在今日于旧金山召开的“亚马逊云计算峰会”(AWS Summit)上,该公司宣布了全新的“弹性文件系统”(Elastic File System),简称EFS. <详情>
2015-03-02 13:32:51
互联网 微信办公将带来全新工作革命
现如今,谁没有个微信?时不时地发个朋友圈、摇个朋友、抢个红包、打个车啥的,方便极了! <详情>
2015-02-11 10:57:12
互联网 2015 Google I/O大会将于5月28日举行
2月11日消息,谷歌宣布2015年的 I/O 大会将在5月28日至29日于旧金山举行,3月17日至19日开放门票注册预订。 <详情>
2015-02-05 10:42:13
互联网 苹果或推全新音乐服务 并首次官方支持安卓平台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自主设计的、基于原Beats Music技术和内容的音乐流播放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