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4日报道,日前,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县投票阻止改变其新建数据中心规划的法规,这有可能对其数据中心的建设产生不良影响,在此之后,人们也有了新的担忧,在该地区的电力和其他基础设施的建设将会有所限制。

通常情况下,数据中心已经被自动允许在分类为“轻型商用工业”(CLI)土地上使用,但在弗吉尼亚州县级官员投票把数据中心限定在一个“特殊例外”的范畴,这就要求每个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都要获得批准,而在宣布新建电力变电站和输电线路修建之后,才批准在CLI区中建设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看起来非常适合划分为轻工业和零售业务领域,似乎社区的数据中心保持友好,并且有长期的积极影响。

数据中心不会明显增加道路交通的负荷,建设速度较快,并有可能带来一些高收入的工作,数据中心设施也为当地带来了更多的税收。

但是劳登县的官员在出人意料的情况下,将一个被批准进行数据中心建设的690英亩土地改为商业照明工厂的用途。

对于这个问题,劳登县官员马特勒•图尔勒和珍妮特•克拉克认为,住宅社区划分的CLI地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数据中心在CLI分区自动许可,以及对交通或地区发展的影响不大,而他们的上司关心的则是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与电源问题。

一个尚未公开名称的公司要求履行他们在社区建设数据中心的权利,根据现行法规,弗吉尼亚法律要求建立电力基础设施的设施。这意味着电源线和电线杆与新的变电站一样,将不再局限于在CLI区域中建设。

由于担心这些基础设施建设将会对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产生负面影响,建设数据中心没有通过监事表决,而被移动到一个“特殊例外”进行分区分类,并要求对于数据中心每个设施进行仔细的审查。

一些主管认为,这将否定他们提出的区域数据中心友好的努力,但多数人认为,不受限制的数据中心建设也是让人不可接受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