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5日报道,11月17日下午,Telecity公司在伦敦的两个数据中心电力相继中断,影响了许多客户的业务运营,包括伦敦互联网交换互联业务,以及AWS云计算服务的直接连接服务,而这个连接是客户通过专用网络访问亚马逊公司的云服务。

Telecity公司在伦敦多克兰地区的两个数据中心在失去电力后,似乎无法切换到备用发电机供电。而根据Telecity公司数据中心的客户之一的EX网络公司的事件报告,当天下午2点,Telecity公司的Sovereign House数据中心电力被恢复后不久,电力再次中断。总部位于伦敦的Telecity公司目前尚未表示数据中心电力中断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该数据中心是伦敦互联网数据交换中心(LINX)的数据中心设施之一。Telecity公司声称必须关闭这两个数据中心的电源,而伦敦互联网数据交换中心则需要修复电力基础设施。

Telecity公司发言人表示,“Telecity公司最新部署了六个电源,以保证IT设备连接伦敦互联网数据交换中心不受影响,以保留一些服务。而伦敦互联网数据交换中心将关闭部分设施,因此有一些连接服务中断应在意料之中。”

客户通过连接Sovereign House数据中心,使用亚马逊公司提供的直接连接服务。而亚马逊公司的云数据中心为爱尔兰客户提供的服务受到了影响,由于电力中断导致数据丢包。

“我们可以证实,在Telecity公司在伦敦多克兰区,以及欧盟-WEST-1区的直接连接的位置之间有着间歇性的丢包。”亚马逊公司表示,“另外提供直连连接到EU-WEST-1地区的外部设备电力中断。”亚马逊公司相关人士声称,其电力在中断约2小时后恢复。

总部在加利福尼亚州的Equinix公司今年5月宣布,将以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elecity公司。作为对Equinix公司合并计划监管机构批准的条件之一,Sovereign House数据中心是Equinix公司与Telecity公司达成协议而同意出售的八个数据中心之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