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国数据中心运营商Sentinel公司将扩大其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达勒姆现有的数据中心园区的规模,其目前数据中心空间为12万平方英尺。

该数据中心项目的第二阶段将增加一倍以上的可用空间。并将采用模块化的构建技术,提供各种尺寸和配置的机房空间。

“我们看到了市场的进一步加速需求,这体现了我们公司以无与伦比的优秀品质建设NC-1数据中心的价值主张。”Sentinel公司联合创始人托德?亚伦表示。

01

达勒姆NC-1数据中心效果图

市场增长空间

Sentinel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经营数据中心批发托管业务的首批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多年来,该公司已开发超过空间为160万平方英尺,电力容量为120兆瓦的数据中心,其中包括供自己使用以及为特定客户建造的数据中心设施。

Sentinel公司目前在美国新泽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纽约州拥有并运营数据中心。

Sentinel公司在达勒姆NC-1数据中心园区在2013年开通运营,其数据中心空间为12万平方英尺,这其中大约一半的空间部署服务器,而且目前即将达到其上限。新建设的项目将再添加5万平方英尺的机房空间,并允许安装功率多达10MW额外的设备。

就像最初的达勒姆数据中心建设的方法一样,最新的数据中心也将采用模块化构件构建,可能在相同的空间提高其功率密度和弹性水平。

Sentinel公司预计其NC-1数据中心全面建成后,其空间将达到42万平方英尺,包括20万平方英尺的空白空间。

“我们可以利用北弗吉尼亚州、北卡罗莱纳州和东海岸地区的资源和电力成本的优势。”Sentinel公司联合创始人乔什?罗宾纳表示。“凭借优越的区域资源和基础设施,所有租户IT采购设备全面免征营业税,以及每千瓦时0.042美元的低电价,使我们的NC-1数据中心设施将为用户提供好的价值主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