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1日报道,3月1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一项旨在使美国的数据中心更加高效地使用能源的法案。这个高效节能的技术法案,是由众议员安娜.伊索(加利福尼亚州议员)提出,并通过了众议院的口头表决。

该法案要求美国能源部在2007年着眼于制定新的数据中心能源效率基准,以消耗更少的电力,并通过推广降低运营成本。

该法规还要求所有的机构与美国能源部合作。而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和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将制定测量和验证的方法,使数据中心可以采用更少能源的运行方式。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必须监督机构的进展情况。此外,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将建立一个程序以证明科技工作者在评估和能源使用管理的跟踪数据中心效率的目的。

作为该法案的一部分,美国联邦数据中心的能源使用详情将会公布开放数据。研究人员将会研究这些数据,希望在数据中心的效率方面有所创新。

据一份来自美国气候和能源解决方案中心的2013年报告显示,美国如果高效利用数据中心,可以在7年内节约50亿美元的能源费用。

“这项法案将与进入21世纪的联邦政府的IT和数据中心密切相关。”伊索在众议院中表示,“通过要求联邦机构采用更好的技术和能源管理战略,这项立法可以减少联邦政府使用的能源,并设置为私营部门的标准,可以大量节约纳税人的税款。”

同样的法案在2015年以375票选票的大多数得到了众议院的通过。该立法还包括作为能源政策现代化法案,成为美国参议院目前正在考虑的一部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