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3日报道,日前,Vantage公司计划扩展其在加利福利亚州圣克拉拉市的数据中心园区。Vantage公司计划建设两个新的数据中心,为其租户增加21兆瓦的IT容量。

这个扩建的新项目代表了Vantage公司巨大的扩张计划,并将为其圣克拉拉数据中心园区带来显著的新能力,奠定其在竞争激烈的硅谷市场领先的数据中心枢纽地位。

这两个新的数据中心分别命名为V5数据中心和V6数据中心,将在2017下半年分期建设完成。

1232

Vantage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数据中心园区V2数据中心

V5数据中心将建在现有的圣克拉拉沃尔什大道的数据中心园区,而Vantage公司最近收购了相邻的土地,并计划建造其V6数据中心。

“我们发布增加数据中心的21MW电力容量的公告,也表示我们希望扩大数据中心规模,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Vantag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鲁尔?茨科斯说。“V5数据中心和V6数据中心的建设将采用Vantage公司的数据中心标准,并注重灵活的设计,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其中包括支持传统和高密度的数据中心设计。”

硅谷强大的租赁趋势

为了满足租客对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2016第一季度,CoreSite公司签署了其在圣克拉拉的新建数据中心整个项目的租赁协议,而杜邦Fabros技术公司租赁给一个客户的电力容量就高达16兆瓦,Vantage公司在2015年签署四个租赁协议(其中包括博福公司租赁的数据中心),其电力容量达到2MW以上。

243555

Vantage公司在圣克拉拉数据中心的存储设备

这促使Vantage公司开始建设其V4数据中心,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通运营。该公司在今年二月获得2亿9500万美元的额外债务融资,使其银行融资达到5亿7000万美元。

Vantage公司最初计划试图借贷2亿美元,以扩大其借贷能力,但其得到了来自贷款机构的强烈兴趣,并增加了贷款规模。

“为了获得超额认购,融资得到了债权人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困难的资本市场条件下,这是Vantage公司强劲的财务业绩和增良好长前景的反映。”Vantage公司首席财务官戴夫?伦纳表示。其结果是,在V5数据中心和V6数据中心的项目资金已经到位,Vantage公司表示。

Vantage公司成立于2010年,得到了私募股权的投资公司银湖合作伙伴的支持。由于硅谷具有低廉的电力和充足的数据中心的资本,该公司收购和重建了英特尔公司在圣克拉拉的一个数据中心园区。另外据悉,Vantage公司还在华盛顿州昆西经营一个数据中心园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