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鹏博士 证券代码:600804 公告编号:临2017-015

证券代码:122132 证券简称:12鹏博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数据中心联盟“可信云”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博士”或“公司”)“云博士”云主机服务通过数据中心联盟“可信云”认证(符合标准:YDB144-2014),具体内容为:

鹏博士的云主机服务在数据存储的持久性、数据可销毁性、数据可迁移性、数据私密性、数据知情权、服务可审查性、服务功能、服务可用性、服务资源调配能力、故障恢复能力、网络接入性能、服务计量准确性、服务变更终止条款、服务赔偿条款、用户约束条款、服务商免责条款等指标项均满足可信云服务认证要求。

一、认证概况

2017年2月,数据中心联盟会员大会召开并发布了第七批 IaaS类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的云服务名单,公司的“云博士”云主机服务顺利通过数据中心联盟“可信云”认证。

数据中心联盟(Data Center Alliance,简称 DCA)成立于 2014 年 1 月 16日, 上级管理单位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业务指导单位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数据中心联盟按照实用化、公平性、效率和共享合作的原则,开展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等方面的标准预研、推广和评估等工作。

“可信云”服务认证是由数据中心联盟组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测试评估的面向云计算服务的评估认证。“可信云”作为我国唯一针对云计算信任体系的权威认证体系,有着非常高的专业性以及认证标准。

鹏博士凭借优质的安全云服务能力,通过层层检测,最终通过本次“可信云”服务认证。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可信云”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行业权威机构对公司云主机服务能力的认可。云服务是公司构建全球云网平台、深入贯彻全球家庭运营商战略的重要基石,可信云认证对公司拓展云计算服务市场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有着重大战略意义,公司市场地位、经营业绩将获得提升空间,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可信云”认证通过后,每年均需参加数据中心联盟后续的常规年检。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3月1日THE_END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0 11:31:56
国内资讯 鹏博士拟为新合资算力公司担保1.47亿 用于相关主营项目投资建设
青岛海科作为另一股东将进行同比例进行担保,按51%股权比例为鹏数投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 1.53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详情>
2022-06-30 14:22:22
运营商 “可信数安”首批通过!联通数科四款数据安全产品获信通院“可信数安”首批认证
6月29日上午,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在2022大数据产业峰会上发布“可信数安”首批评测结果,共有11家企业的19款产品获得殊荣。 <详情>
2022-06-17 10:04:43
云资讯 成立独立公司 鹏博士将与腾讯云看展战略合作
双方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协商合作领域中涉及的相关事项,通报最新合作进展,解决各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详情>
2021-07-29 14:27:00
市场情报 大赢家!天翼云一举斩获16项可信云认证
7月27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数字裂变 可信发展”2021可信云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现场正式发布了第十三批通过可信云评估的服务名单,天翼云依托过硬的云网融合服 <详情>
2020-09-27 08:44:51
国内资讯 旁观国内第三方IDC发展趋势:日子越来越好过了?
2019-2020年的中国IDC市场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国内深化数字转型,传统企业上云加速,5G商用逐步落地,再加上国家层面新基建政策的顺势而出,国内对于IDC的需求水涨船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