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着眼“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决策部署,促进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不断提升首都的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安排,由我市公安局联合市委网信办共同主办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的“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2017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展览馆如期举行。

作为我国网络安全领域首屈一指的展会品牌、信息安全领域最重要的展览平台之一,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在我市公安局、网信办大力支持下,在各级领导亲切关怀下,得到了来自国内外政府信息安全部门、信息安全企业、科研院校、行业用户、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国内汇聚最多知名企业、举办最多专业活动、邀请最多权威机构、吸引最多优质买家的互联网科技及信息安全专业展会。展会由聚焦产品贸易与技术交流,发展成为技术交流、国际合作、产业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平台,服务领域由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专业领域,逐步延伸到市政交通、金融支付、智慧医疗、智慧生活等大型综合工程项目。

2017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将通过展览、论坛、研讨会、竞赛、情怀活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当前前沿的互联网技术和人才理念。参展企业达到120家,总体展出面积共 20000平米。阿里巴巴、百度、360、公安部三所、知道创宇、金山安全、匡恩、立思辰、梆梆安全、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行业云安全能力者联盟、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等行业知名企业、组织机构将携最优秀产品同台竞技。

此外,大会期间将举办十一场高峰论坛,主要围绕网络安全法、网络空间安全、智慧医疗与互联网安全、金融支付安全、人工智能、物联网、平安城市建设等主要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信部、国家保密局、国家密码办、北京市政府、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经信委等多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将莅临大会及出席各个高峰论坛。届时,来自各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优秀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谋互联网科技、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发展美好蓝图。

关注“2017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官方微博“艾特安全”,积极了解大会及各论坛详情,踊跃报名参与各项精彩活动。行业盛会,岂能错过!

二维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1 11:58:00
国内资讯 2017年“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之“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为着眼“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决策部署,促进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不断提升首都的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2017年“429首都网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