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信息化浪潮的到来,云计算的需求在全球范围内都呈现出快速上涨的趋势,在部分国家甚至呈现出“井喷式”增长的局面,云计算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巨大而广阔的市场前景。

近日,德利迅达总裁李强接受了中国IDC圈的采访,就德利迅达的全球化战略发展作了阐述。

李强 - 副本

硬件、软件结合多重防护,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的创新型、整合式服务提供商,旨在向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等提供包括咨询、规划、设计、运营、维护服务及项目投资合作、委托设计建设、业务合作运营等模式的组合服务。德利迅达定位于“互联网原动力专家”,专注于产品的研究开发与运营商业模式,以规模化低成本运营及绿色节能环保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作为专业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商,李强表示,德利迅达采用了硬件、软件结合的多重可靠性防护措施,为客户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他告诉记者,“在数据中心建设过程中,德利迅达分别参照了国家和国际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与此同时,还充分吸收了Global Switch公司先进成熟的设计施工和管理理念,从源头上保证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李强补充道,在数据中心运维过程中,德利迅达运用先进的软件工具对所有的重要设备、元件以及各项环境参数进行了不间断的全面、实时监控,在此基础上,运维人员按照运维标准和流程对所有重要的设备、元件、区域进行定期巡检和不定期抽检,来确保数据中心安全可靠的运行。

推进国内数据中心的建设,支撑全球数据中心产业大融合

中国IDC圈记者了解到,德利迅达已先后在北京、深圳、太原、湖州等地建设了多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运维及建设中的机柜数达到近30000余个。

为响应国家建设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的战略方针,李强表示,德利迅达将继续深耕数据中心建设领域,加速推进国内数据中心的建设,在国内多个主要城市建设更多符合国际标准的数据中心项目。同时,他补充到,德利迅达、Global Switch和中国电信国际公司三方将加深合作,共同探索数据中心产业的新发展,为全球数据中心产业大融合提供战略支撑。

“未来五年,德利迅达将逐渐形成一个以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一体化大数据中心网络,争取为更多的海外优质大客户落地国内提供支撑服务。”

立足国内,构建全球一体化数据中心网络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国内云企出海队伍不断壮大,李强认为,国内云服务商加速出海的最主要驱动因素是对海外市场的向往以及对自身能力的自信。“国内云计算企业在达到了一定技术水平、积累了足够经营服务经验之后,尽早放眼全球参与国际竞争,极具战略意义”他说道。

他强调,德利迅达自始至终都坚持国际化的视野,在立足国内,加强自身技术水平和积累服务经验的基础上,放眼全球,积极探索先进的技术和更快的发展。李强表示,德利迅达已在海外拓展上取得了相当的成绩。

2016年底,德利迅达战略入股英国数据中心公司Global Switch;2017年4月,德利迅达联手Global Switch和中国电信国际公司三方正式签署全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服务;12月,三方联手开发的香港将军澳数据中心正式竣工运营。

李强表示,选择Global Switch,是德利迅达国际化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他解释到,作为欧洲和亚太地区领先的大型中立云数据及多租户数据中心的所有者、运营商和开发商,Global Switch具有丰富多样的客户资源和高度扩展的性能,一方面可为德利迅达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另一方面,Global Switch可为国内大型客户的海外拓展提供支撑,成为海外客户落地国内城市的数据中心基地。

为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提升我国在海外基础设施的实力和保障中资企业海外网络信息安全,德利迅达携手Global Switch公司和中国电信国际公司积极进行国际化布局,为国内大客户的海外拓展提供高标准的全球统一数据存储和网络服务。“德利迅达将继续保持合作、互惠、共赢的心态,携手更多的国际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数据中心行业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构建全球一体化数据中心网络。”

为推进国际数据中心的建设发展,李强表示,在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欧洲和亚太布局的基础上,德利迅达将探索北美地区的建设和拓展。采访后,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愿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德利迅达必定会在全球一体化的数据中心网络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关联阅读:

【IDCC2017】南天信息何立:面向未来的“四化”数据中心建设和运维

【IDCC2017】电子城集团贾浩宇:积极谋划资本运作 打造国内科技服务领先企业

【IDCC2017】3M蓝滨:液冷,数据中心制冷“终结者”!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2 14:23:35
市场情报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日:网上购物与销售热潮背后的 Magecart 攻击
11 月的主要在线购物活动导致网络流量增长,同时可疑活动和 Magecart 攻击企图也有所增加。 <详情>
2023-05-24 08:49:08
大数据资讯 工信部:2024年初步建立工业领域数据安全标准体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建立健全工业领域数据安全标准体系,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开征求对《工业领域 <详情>
2023-04-17 09:53:57
大数据资讯 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数据安全人才发展洞察与思考
人才是“第一资源”,培养数据安全人才是护航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推动数据安全产业健康发展的前提条件。 <详情>
2023-02-13 15:46:00
运维管理 您准备好应对数据安全问题了吗?
名气通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专业和优质的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服务。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的业务,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加快进一步的业务扩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