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全球网络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及全生命周期服务供应商维谛技术(Vertiv)公司宣布计划收购PDU和相关数据中心产品制造商Geist公司。其交易的财务条款并没有对外披露。

维谛技术(Vertiv)公司(之前的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日前已完成了对热能管理公司Energy Labs的收购。

维谛

Geist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林肯市,拥有超过250名员工。收购完成后,Geist公司总裁Brad Wilson将继续担任业务经理。而维谛技术(Vertiv)公司的综合机架系统部门副总裁负责对收购的这部分业务进行管理。

Geist公司的数据中心电源、冷却、监控和基础设施管理产品将补充Vertiv现有的PDU阵容。

当被问到这是否是巩固PDU市场的一个步骤时,维谛技术(Vertiv)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Jack Pouchet表示:"这个领域还有增长和创新的空间。"

维谛技术(Vertiv)公司首席执行官Rob Johnson表示:"此次收购符合我们的战略,即增加互补性功能以加速我们在云计算、主机托管和边缘计算等主要市场的增长和发展。

维谛技术(Vertiv)公司的投资方之一Platinum Equity公司的合伙人Jacob Kotzubei评论说:"就像日前收购Energy Labs公司一样,收购Geist公司增强了我们在技术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并加速了我们的发展。

Johnson补充说,"这两次收购代表了对我们业务的重大投资,并表明我们有意采取积极的发展战略。"

 

关联阅读:

美国芝加哥新建一电力为15MW的数据中心

工信部:就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向社会征意见

Webair公司花费2000万美元升级其在纽约的数据中心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9:30:00
市场情报 思无界,设享未来2023维谛技术(Vertiv)设计院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数字经济的发展对于社会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凸显,数字经济产业正在从“粗放型生长”到“可持续发展”进行转变。 <详情>
2022-04-27 11:28:24
市场情报 维谛技术(Vertiv)入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本年度的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评选,综合考虑了商标知名度、产品服务信誉、商标价值评价等多方面因素,维谛技术(Vertiv)凭借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入选保护名录。 <详情>
2021-11-12 13:47:40
UPS电力 突破电气:为什么PDU铜排不能用黄铜?
作为金属导体评判其导电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电阻率。电阻率是用来表示各种物质电阻特性的物理量。 <详情>
2021-03-03 10:46:00
UPS电力 延时上电在数据中心的应用
数据中心机房运行过程中,主机停机故障经常与电源系统有着很大关系。为了保证电源系统的安全、可靠、稳定,需要按照现行规范对供配电系统做精细的规划和设计。 <详情>
2019-02-12 11:29:19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机房机柜PDU如何做好规划?
IDC数据机房机柜是多功能、多专业的系统集成工程,除电子计算机系统的各类设备外,还有各类环境保障设备,比如冷通道系统、列头柜、服务器机柜、PDU电源插座、动力环境监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