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消息,这几天腾讯云不断传出捷报,26日曾对外宣布在香港的第二个数据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服务,27日又宣布开放美国东西两个区域内的数据中心,今天腾讯位于印度的数据中心也正式开放了服务。

1522221653129

腾讯云连续3天,开放了不同区域的4个数据中心,目前腾讯云在全球范围内的可用区已达42个。此外腾讯云还计划在一年内开放第二个位于印度的数据中心,实现双中心格局。

这一次,腾讯主要为了服务于自家在印度布局的业务,不久前《王者荣耀》印度版正式上线。而印度作为全球人口第二大国,智能设备的普及让印度孕育出了一个巨额的手游市场,据了解手机游戏在印度年轻人群体中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为此基于腾讯云印度节点和全球加速能力,腾讯将为印度玩家提供更流畅的游戏体验,以此来将《王者荣耀》的成功复制到印度市场中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13 10:00:17
国内资讯 30万台服务器 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竣工
据悉,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项目建成后,电力容量需求高达165兆伏安,而且可靠性要求高。 <详情>
2022-06-10 13:02:50
国内资讯 入局数据中心芯片领域?腾讯投资DPU企业
随着数字化的更加深入、普及,数据中心成为了移动领域后的又一个IT设备热点 <详情>
2020-12-28 13:49:34
国内资讯 腾讯首个大型自建数据中心服役十年,曾是亚洲大互联网数据中心
十年间,天津滨海数据中心不仅稳健支撑了腾讯内外部业务的运行和发展,还扮演了其数据中心技术研发的试验田,有力推动了腾讯数据中心技术的演进迭代。 <详情>
2020-11-25 19:12:46
国内资讯 腾讯云IDC产品族首次亮相第七届数据中心分享日
过去20余年,腾讯数据中心历经四代技术探索与实践,在全球27个地区,部署58个可用区,支撑超过10万个机架、超过100万台服务器,带宽峰值超过100T。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