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万国数据今日公布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实现净收入7.628亿元人民币(1.111亿美元),同比增长79.7%;服务收入7.5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7.9%;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增长至3.012亿元人民币(4,380万美元),同比增长125.3%。

1


  “本季度,我们再次实现了调整后的EBITDA增长率超过100%。同时,得益于我们持续实现重要的经营杠杆,第三季度的调整后EBITDA利润率相比去年同期高出8个百分点。本季度的业绩清楚地表明,我们在收入和调整后的EBITDA增长方面均超出预期,” 万国数据首席财务官Dan Newman先生谈到。

2


  万国数据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凭借17年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服务与运营经验,万国数据可以满足对数据中心有着高标准要求的云服务商、互联网公司和大型企业级客户的需求。另一方面,云计算发展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日益成熟,不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驱动着大型客户对数据中心旺盛而迫切的需求。我们将继续完善国内数据中心布局,更好地满足客户对数据中心的不同需求。”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IDCC聚焦】数据中心行业又出新政啦!

紫光“双芯”齐发!首款“中国芯”U 盘落地商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