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变电站在贵州省贵安新区开工建设,建成后将保障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项目投产运行的用电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226115439

 

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变电站围墙内占地面积4020平方米,采用全室内GIS(空气绝缘封闭组合开关)建设方式,本次建设63MVA主变压器2台,主变容量为2×63MVA。接线采用双母线双分段接线,本期建设出线两回。

2017年,贵州省政府与苹果公司共同签订《贵州省人民政府苹果公司iCloud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5月,苹果iCloud中国(贵安)数据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贵安新区举行,该项目整体投资规模达10亿美元。

据了解,苹果在贵安新区的数据中心一期占地面积150亩,未来将达到430亩。苹果iCloud落户贵安新区,除了建立数据中心外,还将在各大城市建立节点,就近存储用户数据,今后用户在上传和下载数据时,不但速度会有极大提升,而且稳定性也将加强。

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变电站项目建设工期为8个月,将在2019年10月底建成,并实现投产送电。

相关阅读:

任正非:抓孟晚舟可能抓错人了!

特朗普:不想人为封锁5G技术,包括华为!

What!华为被指窃取苹果商业机密 看华为如何回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8 14:05:11
新闻动态 新增主变容量480MVA 韶关数据中心集群首座220KV变电站封顶
位于“东数西算”枢纽节点的韶关、庆阳均已进行了专门的产业园电网规划研究,未来两地将规划建设十几二十余座变电站,为数据中心集群提供电力支撑。 <详情>
2021-05-19 10:12:44
UPS电力 变电站交直流一体化电源的解决方案
站用电源是变电站安全运行的基础,随着变电站综自化程度的越来越高以及大量无人值班站投运,相应提高站用电源整体的运行管理水平具有非常重要意义。 <详情>
2020-12-07 09:49:43
国内资讯 银川丰登110千伏传统变电站变身5G数据中心站
该站目前已承载5G spn传输设备1台,5G bbu设备1台同,未来规划承载5G bbu20台,同时可承载方圆5公里内其他无线业务和集家客业务,国网智能抄表、差动保护、智能巡检等行业 <详情>
2020-06-05 08:56:00
国内资讯 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 1号110千伏变电站建成投运
据贵阳日报报道,近日,华为 1 号 110 千伏变电站建成投运,这为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运行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从根本上助力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详情>
2018-11-06 15:03:29
UPS电力 详解分析!变电站蓄电池如何维护
目前,多数单位缺乏必要的专业仪器仪表对蓄电池参数进行全面检测。尤其对蓄电池组容量测试大多沿用传统的大电阻放电人工记录的方法。随着电网建设的加快,维护人员并没有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