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在本周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宣布,将与微软进行合作,将其5G网络的网络边缘计算功能与微软Azure云服务进行整合。

Q8Qm-hvvuiyn6212698

AT&T解释说:“我们正在测试通过在靠近商业站点的特定地理位置部署高级云服务来大幅缩短延迟并改善用户体验的能力。”

AT&T表示,该解决方案对于零售、医疗、公共安全、娱乐和制造等行业和物联网(IoT)用例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为企业提供更低的延迟、更高的计算能力以及网络路由,并且无需本地硬件。

“我们的合作将为让微软Azure云服务通过AT&T全国无线网络连接美国境内更多客户和设备铺平道路,”微软Azure网络副总裁Yousef Khalidi这样表示。

“我们两家公司正在共同努力,实现设备爆炸式增长和边缘计算生成大量数据所需的低延迟连接。”

AT&T正在使用无人机测试Azure的网络边缘计算能力,并与以色列初创公司Vorpal在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代工厂展开合作。

Vorpal的VigilAir产品可以实时检测和定位无人机,可供执法机构和机场使用。

“使用通过Plano AT&T测试环境提供的Azure云服务,运行他们的VigilAir应用,并使用AT&T LTE和5G网络连接他们的无人机跟踪传感器,Vorpal可以实现所需的低延迟和计算可扩展性,” AT&T表示。

此外,AT&T还在这次MWC上宣布与Vodafone Business合作开发面向汽车领域的物联网应用,包括安全、安保和娱乐。

双方表示,将开发5G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联网汽车解决方案,车辆到一切(V2X)功能,车载娱乐,联网汽车应用和服务,全球服务质量模型,联网汽车和智能城市的交汇点。

相关阅读:

美国国防部把IBM和甲骨文踢出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  

微软筹建可持续数据中心,增加碳排放费用

“云”助浙江 浙江省云计算生态地图V2.0版正式发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11-20 10:42:22
边缘计算 IDC 2023H1 中国边缘计算市场报告: 浪潮信息蝉联份额第一
中国边缘计算市场占比是除北美以外的最大市场,并且在全球市场的占比增速最快。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