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新产品”的出现开启了新时代!

虽然性能差、功能不齐全

但是却足以满足当时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需求

点亮了科技人生

它就是—计算机

21世纪,在计算机行业传帮带的作用下

再次催生了“新产品”的出现

开始应用于国防、科研、军事机构

它就是—数据中心

而今,在互联网、AI技术等迅速发展下

数据中心的需求量越来越大

进而出现了大型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数据中心产业带

新兴行业的出现离不开技术的支持,数据中心行业亦是如此,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制冷系统、配电系统、运维管理等对于数据中心来说至关重要。

制冷方式由最初的空调制冷、自然风冷到如今深受追捧的水冷技术,这其中离不开科研团队、设备厂商的默默耕耘。

配电系统由蓄电池、柴油发电机、配电柜到模块化UPS等系统相互配合相辅相成,保障数据中心安全高效运营。

运维管理则是数据中心的焦点话题,为了避免机房宕机事件的发生,运维人员全年无休、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7*24小时随时待命、春节不能团聚、结婚临时中断等情况简直是家常便饭……

So

为了表彰这些为中国IDC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厂商和个人,一年一度的中国IDC行业的福利来啦!

年度评选

2019年12月17-19日,以“新基建、新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IDCC 2019年度评选作为大典的特色活动火热进行中,组委会特设了IDC产业奖、数据中心行业奖、云计算行业奖三大类十余个奖项。

目前,企业征集活动已经结束,投票活动火热开启!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为你心目中具影响力的企业投票吧!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用户投票和专家评审团内部审定两部分,最终结果将结合网络投票情况和专家评审团意见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决出奖项获得者!

另:根据投票情况,本次评选活动特设“网络人气奖”,届时将在大会现场颁发给网络得票率高的企业。

点击各大奖项二维码进行投票,参与投票将有机会获得 IDCC2019 大会专业听众票一张!

2019年度IDC产业影响力企业奖

2019年度IDC产业影响力企业奖

2019年度IDC产业创新企业奖

2019年度IDC产业创新企业奖 

2019年度IDC行业优质服务奖

2019年度IDC行业优质服务奖 

2019年度IDC行业第三方数据中心奖

2019年度IDC行业第三方数据中心奖 

2019年度海外IDC优秀服务商奖

2019年度海外IDC优秀服务商奖 

2019年度绿色数据中心奖

2019年度绿色数据中心奖 

2019年优秀云平台奖

2019年度优秀云平台奖 

2019年度优秀数据中心厂商奖

2019年度优秀数据中心厂商奖

延伸阅读:

【IDCC2019 We访谈】齐网网络赵汀:求新,求变,打造客户满意的高等级数据中心

【IDCC2019】年底了,这才是了解中国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的正确姿势

【IDCC2019】高端对话,会员专享——中国IDC企业俱乐部全员大会亮点抢先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3 10:00:00
国内资讯 名单揭晓丨2023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论坛同期举行了2023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的颁奖典礼,对过去一年中为中国算力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项目进行了表彰,并由在场上百位嘉宾、上千名观众共同见证。 <详情>
2023-03-13 10:31:00
国内资讯 从碳足迹到竞争力 数据中心创新设计趋势前瞻
数据中心是数字经济的核心支撑,设计是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的第一步。 <详情>
2023-03-01 19:20:00
国内资讯 IDCC 2022精彩回顾!科华液冷微模块获IDC创新产品大奖!
2月27日-28日,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如期而至!围绕“解码可持续发展”,IDCC 2022全方位关注数据中心行业的产融协同、绿色低碳、创新科技,推动数字新基建领 <详情>
2023-03-01 13:55:00
国内资讯 名单揭晓|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评选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IDCC大典主会场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2022年度中国IDC产业评选结果,并向获奖企业颁奖。 <详情>
2023-02-14 0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