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设“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的大方向之下,长三角地区作为八大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之一,依托发达的区域经济与数字基础设施,承担着促进我国东部地区数字经济发展、引领国内数字产业进步、为国家“十四五”科技发展战略提供坚实、可靠基础支撑的重任。

9月7日-8日,“数字化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海站)即将于上海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承办,在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等机构支持下,由中国IDC圈协办。

为彰显长三角地区数字科技企业风采,树立数字经济、新基建碳中和等领域的先进典范,发挥优秀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大会特别设置“长三角绿色低碳示范数据中心”、“长三角新基建数字化转型基石奖”、“长三角数字基建技术领航者奖”、“长三角数据中心低碳技术践行者”等四大奖项。诚邀长三角地区的数字经济企业踊跃报名,共同见证。

奖项介绍:

长三角绿色低碳示范数据中心

数字基础设施类奖项,用于表彰建设于长三角地区,并且在节能、减碳等领域具有突破性创新,或广泛应用节能技术,为数据中心碳中和做出了突出示范作用的数据中心机房、数据中心园区等。

长三角新基建数字化转型基石奖

数字化转型是企业顺应数字时代的必然要求。奖项旨在表彰长三角地区通过自身数字化能力赋能千行百业的IDC服务商、云服务商等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奖励其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向数字化社会转进提供的服务和基础支撑。

长三角数字基建技术领航者奖

创新引领行业进步,技术推动产业形态发展。具备开拓创新、勇于探索精神的技术型企业永远是行业前行的明珠。奖项用于表彰在自主技术研发、创新技术落地等方向做出了有益探索和突出贡献的数据中心设备厂商、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设计建设企业等。

长三角数据中心低碳技术践行者

“双碳”战略之下,节能、减碳将成为新产业、新技术必选项。本奖项通过对技术的创新性、可行性、减碳效果等维度进行评判,选取并表彰那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创新,并为产业提供了优秀减碳技术的数据中心设备厂商、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设计建设企业等。

评选流程

奖项申报:即日起—9月17日

网络投票:9月23日-10月8日

专家评审:10月9日-10月13日

颁奖典礼:IDCC2021上海站现场

参选对象:

面向为我国经济数字化转型不断夯实基础,并且通过技术、服务推进产业数字化产业发展的IDC服务商,云服务商,数据中心设备厂商,数据中心设计、建设等优秀企业。

评选方式

奖项评选由线上网友投票与专家组评审两个部分组成,最终结果将根据权重综合两部分评分产生。

网友投票

主办方将全面展示参选企业与产品,接受网友公开投票。

专家组评审

由主办方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从技术水平、创新能力等角度对参选企业的企业资质、技术资料、案例实况等维度进行客观、中立的考评。

申报渠道

参选企业可下载相应的申报表格附件,并根据提示填报、提交相关资料。

“长三角绿色低碳示范数据中心”申报表

“长三角新基建数字化转型基石奖”申报表

“长三角数字基建技术领航者奖”申报表

“长三角数据中心低碳技术践行者”申报表

申报联系人:

李天骄

手机/微信:13693541767

电子邮箱:linda.li@idcqua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0-22 16:28:51
国内资讯 ​魔都共话IDC(上)告别野蛮生长 数据中心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我国的数据中心未来发展定位明确,即以支撑全社会数字转型、智能升级和融合创新为导向,以5G、工业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型IDC技术需求来牵引,汇聚多元的数据资源 <详情>
2021-10-19 09:33:56
国内资讯 IDCC2021上海站|科华数据林清民:从分布式低碳数据中心到集群式零碳数据中心
在未来,从低碳往零碳技术发展,集群式零碳数据中心可能成为低碳数据中心的发展路径之一。 <详情>
2021-10-15 10:29:00
国内资讯 IDCC2021上海站盛大开幕 双碳与高质发展是核心关键词
本届大会以“赋能高质发展 开启低碳未来”为主题。来自数据中心产业上下游的重量级嘉宾就数据中心如何达成碳中和、碳达峰目标,实现“高技术、高算力、高能效、高安全“的 <详情>
2021-10-13 18:59:00
国内资讯 IDCC2021上海站|朝亚周鹏:高安全性是外资金融企业选择数据中心合作伙伴的第一诉求
安全性、业务的持续性、业务敏捷和竞争力、业务的连贯性是外资金融企业选择数据中心合作伙伴的几点要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