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光环新网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Q3期间,光环新网各项业务平稳运营,在建数据中心项目顺利推进。

截止报告期末,光环新网营业收入59.343亿元,同比增加3.72%;营业利润约7.7亿元,同比增加1.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84亿元,同比增加0.33%。

光环新网房山数据中心

光环新网房山数据中心

截止今年9月30日,光环新网已投产机柜数量超过4.1万个,一系列在建项目按照既定建设进度顺利推出:

北京房山一期项目预计年内可全部交付使用。

房山二期项目已根据客户定制化需求启动机电工程建设工作,将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逐步投放市场。

河北燕郊三四期项目截至报告期末已交付超过1,000个机柜,预计全年可投产机柜数量将超过2,500个。

上海嘉定二期项目已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预计年底可有部分机柜具备交付能力。

另外,天津宝坻项目、湖南长沙项目等储备项目有序推进,预计年内可以开工建设。

光环新网在建及规划项目

光环新网在建及规划项目

目前,光环新网的 IDC 业务已经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辐射京津冀,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的多区域布局,正在扩大 IDC 业务辐射范围,以满足不同客户对多地部署的业务需要,同时积极开拓 IDC需求市场,尝试新的业务模式。

云计算业务方面,光环新网运营的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云服务进展顺利,报告期内推出多项现代化应用相关服务及功能,不断扩展其服务组合以支持几乎云上任意工作负载,与多家国际及国内知名企业进一步加深合作,三季度业务收入稳步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