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科智咨询发布的《中国IDC行业发展研究报告》,2021年中国整体IDC业务市场总体规模突破3000亿元,达到3012.7亿元,同比增长34.6%,其中,上海地区传统IDC业务市场规模达到158.7亿元,实现平稳增长。长三角地区数字经济发展程度处于全国前列,加之“东数西算”工程加持,定会极大促进该区域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的繁荣发展。

中国IDC圈聚焦“东数西算”工程,特联动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海站组委会推出“长三角数字新基建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以整合区域内数据中心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信息,彰显数字新基建领域优秀企业风采。

BDx旗下南京紫海数据中心,是南京市内最顶级的数据中心之一,主要服务于OTT、金融、通讯等领域,现已入选“长三角数字新基建数据中心类优秀案例”。除长三角地区之外,BDx也在广州、香港及海外城市布局数据中心,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

BDx——专业的第三方中立IDC基础设施运营商

Big DataExchange (BDx) 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中立IDC基础设施运营商,拥有高度国际化和专业化的数据中心项目管理、运营维护、市场营销团队。目前,公司在南京、广州、香港、新加坡等城市共有多座数据中心,所有机房均为自有自营,现今正加紧布局中国、东南亚、欧洲等地区的数据中心集群

111

现今,BDx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高安全性及高弹性的网络基础设施服务数据中心网络,致力于提供定制化主机托管服务,助力客户在专门设计并由全球数据中心运营团队全天候监控的环境中部署关键任务IT基础设施,确保冗余不间断电源供应、精密空调和环境控制、防火和安保。

BDx的发展过程中十分注重五大核心要素,分别是一流的领导团队、可持续性设计、由绿地项目扩张驱动的增长、与超大规模企业和跨国公司建立深厚的客户关系、创新方法满足混合云需求。凭借五大核心要素,BDx正高速发展,逐渐成为亚太地区提供网络基础设施DC生态系统的新兴领导者。

南京紫海数据中心——南京市最顶级数据中心之一

南京紫海数据中心(NKG),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月华路99号,毗邻江宁大学城。于2021年正式投产,是南京地区首个T3数据中心,并通过了CQC-A认证。

NKG园区总建筑面积12500㎡,拥有1000个标准机柜。

22222

细节参数:

电力方面,外市电容量为2×7.5MVA,变压器为2N配置,柴发为N+1配置,可连续运行24小时,4小时内能完成续油,UPS为2N配置,蓄电池可应急供电15分钟,PDU双路供电,不受任何单一故障影响,CRAC为N+2配置。

制冷方面,高效N+1冗余配置的水冷式冷水机组,配有确保不间断冷却的蓄冷罐,且冷冻水管网为循环设计;N+2配置的精密空调,运行环境维持在19~25 摄氏度,相对湿度为50%±20%。

安保方面,机柜、隔笼和独立隔间均设有安全锁紧机构,外部围栏、全天候闭路电视监控及保安巡逻,闭路电视影像存储90日,机房前设有安全门廊,且设有双重验证。

建筑设计:

333

机房布局(3F&4F):

444

打造高度国际化、专业化的数据中心运营商

BDx的设计基础围绕可持续发展和运营商中立理念,利用标准设计框架按照可预测的时间轴在亚太地区交付绿地项目,加之其一流的主机托管场地服务、运维服务、网络服务、增值产品、数据中心服务,已经成为众多超大规模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

555

在此基础上,BDx仍在数据中心领域内深耕,加快数据中心的建设和布局。

BDx广州数据中心正在升级中,建筑面积12500㎡,容纳1200个机柜。

666

BDx香港1号数据中心,建筑面积3065㎡,容纳1228个机柜。

777

BDx新加坡数据中心,建筑面积12500㎡,容纳1000个机柜。

888

安全,可靠,专业,放心——BDx将继续秉持这些品质,打造高度国际化,专业化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品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28 14:05:00
2023-06-14 16:46:32
人物访谈 点亮计划丨BDx南京紫海数据中心:打造绿色、高效、可靠的长三角算力基石
南京紫海数据中心是南京市内首个通过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认证的数据中心,并且获得了ISO/IEC 27001:2013、ISO/IEC 9001:2015 及 CQC-A等认证。 <详情>
2022-07-26 10:45:00
人物访谈 BDx Braham Singh:构建标杆级IDC运营生态, 打造全球标准化客户体验
BDx 是一家运营商中立的国际 IDC 基础设施服务商,具有高度国际化和专业化的数据中心管理、运营、维护和营销团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