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作为港城云联在长三角布局的港城智能智造大数据产业园,在苏州张家港举行了盛大的首期封顶仪式。张家港市乐余镇领导、陕西建工领导、港城云联人员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封顶仪式。

此次封顶仪式意味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更象征着港城智能智造大数据产业园开启了发展新纪元。

微信图片_20220620100629

微信图片_20220620100640

港城智能智造大数据产业园首期项目的成功封顶,不仅为港城云联后续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能,也为各行业数字技术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引擎。项目将以首期封顶为新的起点,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入投产运营,助力数据产业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20101605

微信图片_20220620101649

港城智能智造大数据产业园一期项目于2021年11月开工建设,规划建设6千瓦机柜5530架,预计2023年一季度投产运营。项目地处张家港,位于苏州、南通、无锡三地几何中心,面临区域核心龙头城市上海,距离上海虹桥高铁仅25分钟,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微信图片_20220620101805

项目自建11栋数据中心机楼、1栋办公配套用房、1座220千伏变电站,共规划6千瓦机柜约28000架,是港城云联在华东地区投资的规模超大的数据中心。作为华东地区优质的IDC资源之一,港城智能智造大数据产业园将凭借可定制的特点,为云服务商、互联网服务商、金融机构等客户的提供多元的服务。项目采用加强能效管理、提高可再生能源使用、优化冷却智能系统等技术手段,全年平均PUE值低于1.25,更加绿色环保。同时,项目可承载4千瓦-10.5千瓦不同体量机柜,满足大规模客户的全方位需求,为客户灵活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620101852

未来,港城智能智造大数据产业园将进一步利用技术和云网资源等优势,不断推进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应用,为华东区域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为各行业数字化专心和长三角一体化高品质发展提供重要依托。

微信图片_2022062010192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3 10:18:00
新闻动态 中兴通讯副总裁王宇:数字经济浪潮驱动产业变革 中兴通讯要做“筑路者”与“主力军”
过去一年中,中兴通讯全面参与了运营商云网融合、算力网络核心业务,联合开展了大量实践。 <详情>
2023-02-16 09:05:00
国内资讯 以双千兆赋能千行,厦门市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
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厦门市建成国际互连网数据专项通道,更好地支撑外向型园区企业的出海,建成了厦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释的二级节点城市,落地产品的溯源、供应链管理等标 <详情>
2023-02-10 08:59:00
运营商 移动转售十周年 虚商高层谈发展
十年发展和成就,离不开工信部、行业协会等主管部门和中国联通等基础运营商的重视、领导和大力支持,离不开移动通信转售行业各位同仁的辛勤努力。 <详情>
2022-11-23 10:08:00
云资讯 云提供商如何推动数字化转型
云计算与边缘、5G、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数据和分析相结合,是满足组织数字化转型需求的基础平台。云提供商必须提供复杂的云功能,以帮助推动数字化成果。 <详情>
2022-10-14 15:11:00
大数据资讯 总投资8.1亿元!新乡市大数据产业园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此次开工的大数据产业园二期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8.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创意工坊、研发中心、数据中心、动力中心和物联网制造厂房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