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始于春。

在一年之始的春季,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积极筹划,在北京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举办了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年度盛典,盛典以“拓新求变,携光同行”为主题,科智集团董事长、中国IDC圈创始人黄超出席并发表致辞。来自数据中心产业上中下游的上百位会员嘉宾共聚一堂,在融合了古代饮食文化精髓与现代高品质服务理念、设计理念的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觥筹交错之间,能够充分感受皇家菜的魅力,体验传统美感与现代风格融合的奇妙与梦幻。

科智集团董事长、中国IDC圈创始人黄超出席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年度盛典_副本

1、规模空前,超百位高管齐聚

作为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大活动,年度盛典已经成为会员企业间深度沟通的大平台。今年盛典上,超过百位企业高管受邀参加,在人数上再次实现突破。借此机会,会员企业间可以打破原有交际圈,增进彼此的了解,进行顺畅的沟通,尤其是新老会员能够迅速建立起联系,有利于企业品牌宣传、产品的推介,有助于相关业务打开市场,推动整个产业链的合作与发展。

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年度盛典现场图1_副本

2、内容丰富、气氛轻松,推动企业交流与沟通

年度盛典举办的主要目的是让企业有交流互动,一个更加轻松的气氛至关重要。为此,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准备了多个环节来调动更加活跃的气氛,包括猜灯谜、参观皇家菜博物馆、抽奖互动、授牌仪式等,通过简单的互动让大家能够有机会沟通、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形成轻松愉悦的环境,有利于企业接下来的深度交流。

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年度盛典动图

3、形式新颖独特、细节满满,让每个会员企业都有所收获

今年盛典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创新安排,基于会员企业情况、时间特性准备现场活动;结合举办地特色组织了皇家菜博物馆参观;新增授牌仪式,以增强企业的认同感与凝聚力。同时,从菜品的选择、灯光的配合、桌椅的情况、安排接送等,任何一个细节,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不放过,以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让盛典圆满结束,让每个会员企业都有所收获。

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年度盛典现场图2

此外,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还在第十七届中国 IDC 产业年度大典举行了“italk演讲活动”,近30家企业出席,对当前政策、产业现状及趋势,以及企业自身产品、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驻足,两天时间中,活动区时常座无虚席,成为企业展示自身,表达观点与理念的新形式。

italk LOGO图

1、地点设在大典醒目位置,为企业提供更优展示平台

第十七届中国 IDC 产业年度大典吸引现场参会人次近2万,线上观众达数百万,“italk演讲活动”设立在大典区域的入口醒目位置,是现场“流量”大的地区之一,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驻足观看,扩大了企业演讲的影响,有利于企业宣传,推动了企业在演讲后的业务交流等。

italk现场图

2、近30家企业演讲,内容覆盖产业各领域

参加此次“italk演讲活动”的企业近30家,演讲内容包括配电、母线系统、水系统、能源管理、运维管理、整体建设、预制化、云平台、出海业务等,涵盖了数据中心整个生命周期,与会人员能够从中听取到自身感兴趣的方面,这也是“italk演讲活动”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重要原因。

italk动图

关于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

企业俱乐部是由中国IDC圈发起,由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共同组成的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俱乐部依托完善的服务流程与项目机制,帮助企业在平等互惠的前提下,建立自律、自洽、良性的沟通秩序,实现企业间的合作共赢,积极推进我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的新生态建设。俱乐部覆盖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全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技术交流、资源合作、品牌营销、供需对接及资本服务。

了解详情,加入会员,可联系:

郁向飞 企业微信二维码

郁先生  18001335019

岳佳慧 微信联系二维码

岳女士  1572662842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10 18:35:05
云资讯 IDC:2021上半年,中国整体云运营服务市场规模达129.8亿元
如何在满足运维需求增长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成为服务商关注的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