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7-174726

液冷 or NOT 液冷?

这将是一场改变很多人对液冷看法的对话。

随着数据中心单机柜密度不断增大,传统风冷散热在换热性能与能耗上将面临瓶颈,液冷技术的优势日渐显现,企业纷纷开展技术研究与探索,推出液冷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

今年,由ChatGPT带动的AIGC热潮,无疑为液冷的热度又“添了一把火”。        

与此同时,算力及数据中心的部分下游用户对液冷仍存在疑虑,例如技术成熟度、大规模应用实践、故障处理与安全性、运维难度等,液冷的迫切性与实施成本也是企业决策的重要影响因素。

在此背景下,将于7月13日在深圳举行的IDCC2023大湾区论坛设置“液冷 or NOT 液冷”圆桌对话,邀请来自液冷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数据中心企业、行业用户的专家与高管齐聚一堂,围绕“液冷实施成本与运维难度、液冷的安全性及保障措施、液冷的故障处理、液冷应用实践效果”等诸多疑虑展开对话,让IDC产业关于液冷的所有疑问都被提出和解答!

——对话阵容——

圆桌主持人:

杨波  润讯数据集团有限公司CEO

圆桌嘉宾:

张   静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总经理

陈振国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司副总经理

刘晶晶  安徽星载智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   诚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设计规划部总监

液冷企业代表

——对话亮点——

1、液冷是必然/必须吗? 

2、液冷的安全性与保障措施

3、液冷的故障处理

4、液冷应用实践效果

5、液冷的成本

6、液冷的实施与运维难度

……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IDCC 2023大湾区论坛,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立即报名”,马上报名参会!

 

报名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3070418562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31 09:54:22
数据中心液冷 从可选到必需——数据中心步入液冷时代
随着数据中心的规模和密度不断增加,液冷技术将成为数据中心的必备技术 <详情>
2024-01-02 13:48:04
数据中心液冷 2024,除了液冷还应关注什么?
数据中心技术创新系列论坛围绕绿色化、智能化、安全等核心设置数据中心运营智能化论坛、数据中心节能创新与零碳发展论坛、数据中心新能源与储能应用论坛、数据中心液冷技术 <详情>
2023-11-06 10:03:38
国内资讯 【IDC圈周报】重磅厂商进军数据中心液冷、400P以上项目有补助、12项目4智算、8000万“算力券”......
众多重磅企业纷纷进军数据中心液冷,标志着我国液冷技术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应用迈出了重要一步。液冷技术是指利用液体介质对数据中心的服务器、芯片等设备进行散热,相比传统 <详情>
2023-08-18 13:31:00
数据中心节能 OCP China Day 2023观察:液冷成为必然 助力绿色计算发展
液冷将逐渐成为数据中心散热的首选,也是实现绿色计算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