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将于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AI造物 算引变革”为主题,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 、上海市通信学会“算力浦江”专委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联合主办。大会邀请了政府、企业、学术等各界人士,共同探讨数据中心和算力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商业模式、标准规范等行业重磅议题。

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报名二维码

点击链接(http://idcc.idcquan.com/ticket.html)扫描小程序码,立即报名参会

四大篇章,探索算力变革趋势。IDCC2023长三角论坛主会场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AI生成数字经济,智算核心驱动”“大模型崛起,算力产业危与机”“算力技术,拥抱产业变革”及“算力底座,承载数智未来”,全方位覆盖算力产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为与会专家和参会者提供了深度交流的空间和场景。

三大专场,展现算力产业生态。主会场之外,IDCC2023长三角论坛设置了三个专场,分别为“宁夏(中卫)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CIDC数据中心标准解读专场”以及“IDC产业升级与转型合作研讨会”,从东西协同、产业布局、产业链合作等多方面促进产业生态建设与沟通。

IDCC2023长三角论坛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欢迎广大从业者和关注者报名参会,共同见证算力产业发展与进步。

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报名二维码

点击链接(http://idcc.idcquan.com/ticket.html)扫描小程序码,立即报名参会。

下为完整议程:

20230824-11220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4 09:22:04
人物访谈 【算力之声】恒华数字科技集团陈兴华:算力爆发驱动技术发展,更多行业标准亟需制定
绿色低碳、算力调度、算网融合、可持续发展,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兴华给出了数据中心发展的关键词。 <详情>
2024-01-02 09:25:30
国内资讯 新规要求绿电超80% 数据中心如何实现?
提升绿电占比,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提升新能源的利用;二是通过绿电或者绿证交易进行购买。 <详情>
2023-12-29 17:48:05
国内资讯 智算时代,算力中心服务商价值何在?
智算服务能力建设周期长、成本高,如何回收成本乃至盈利是个大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