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2023年 12月4日——万国数据发布2022年度环境、社会、管治报告(以下简称“ESG报告”或“报告”),全面展示了公司ESG各项关键指标及业务发展的进展。

通过实施多样化的能源替代战略,2022年万国数据实现:

● 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提升至35.9%

● 30数据中心实现100%绿电覆盖;

● 碳排放强度降低至5.40 tCO2e/m2

2023年ESG报告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今天,我们非常自豪地发布了公司第三份ESG报告。在过去一年里,我们通过全面贯彻落实既定的ESG战略,有效应对了数据中心运营过程中的挑战,并抓住了新的机遇。

我们始终坚信,可持续的商业实践不仅有助于万国数据自身保持长期高质量成长,同时也会促进我们所在的行业、整个社会以及生态环境的长久健康发展。我们很高兴公司正在创造积极价值,并在推进203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中再度取得显著进展。”

全面降碳,践行绿色发展战略

GDS ESG报告—将环境影响降到最低

2022年,万国数据在环境方面实现:

● 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从34.3%提升至35.9%;

● 自建数据中心最优年均PUE1.15;

● 累计34座数据中心获得绿色数据中心认证。

2022年,万国数据可再生能源总使用量达1,811 GWh,参与可再生能源直采的数据中心数量增至18座,大幅减少碳足迹。

公司持续深化对燃料电池、储能、液冷、多分体氟泵系统等技术的研发应用,强化绿色设计运营,9座数据中心在2022年新获得LEED金级认证;此外,通过完善能源管理体系、加强智能化运营,万国数据进一步优化能效,2022年数据中心最优年均PUE为1.15,使用新技术和新架构的数据中心平均PUE为1.26。

创新合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GDS ESG报告—社会

2022年,万国数据在社会方面实现: 

● 客户满意度评分从9.585上升至9.619;

● 全体员工年均培训时长36.4小时,高级管理层女性占比37%;

● 要求供应商100%签署可持续发展承诺函,并接受EHS审查。

2022年,万国数据广泛应用新一代Smart DC解决方案,包括马来西亚努沙再也科技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NTP)和武汉某工业园边缘云数据中心,实现敏捷交付、成本优化及卓越运营。

为创造平等、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万国数据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帮助员工持续成长;通过引入第三方“供应链风险雷达”,公司得以动态评估和监控供应商风险,实现共创共赢;此外,公司积极携手公益组织,为自闭症儿童及偏远山区学生捐助,为社会创造正面价值。

治理从严,构筑长期发展基石

GDS ESG报告—管治

2022年,万国数据在公司管治方面实现:

● 100%员工接受合规与反腐败培训;

● 100%员工接受网络安全培训;

● 持续完善ESG治理架构。

2022年,万国数据保持董事会结构不变,保障治理结构稳定连续,并不断加强ESG监督,确保信息披露及时透明。同时,公司继续强化网络安全管理,获得首个 ISO27701 隐私信息管理系统 (PIMS) 认证,通过发布《GDS信息安全技术手册》使客户更全面、清晰了解公司的网络安全实践。

此外,万国数据成立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加强公司对各个领域知识产权的认知与保护,持续强化市场竞争力。公司100%员工接受在线合规与反腐败培训,保证所有员工遵守相关法律和商业道德。

如需查看完整报告,请访问万国数据官网ESG页面或点击https://www.gds-services.com/esg2022/docs/GDS%202022-ESG.pdf查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15 14:32:12
互联网 亚马逊宣布全球新增78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中国大庆和博白风能项目
2023年,亚马逊在亚太地区新增了13个清洁能源项目,其中包括8个大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 <详情>
2023-08-10 19:33:35
国际资讯 万国数据马来西亚柔佛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隆重开园,助推东南亚数字经济腾飞
万国数据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是公司在东南亚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分四期建设。 <详情>
2023-08-09 15:42:21
云资讯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与宁夏两个区域实现100%采用可再生能源
截至2022年,亚马逊云科技在全球已有20个数据中心使用循环水进行冷却。 <详情>
2023-07-21 14:37: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汪琪:数据中心需要适应AI时代发展
在AIGC 场景下,数据中心需要具备更高密度的计算、网络连接及数据交互综合能力。 <详情>
2023-06-20 11:53:25
国际资讯 普平数据集团(PDG)在数字脱碳方面采取明确措施:发布 2022 年 ESG 报告
PDG强调,其愿景是成为亚太地区可持续发展的领头羊,并宣布将致力于到2030年实现一类、二类排放净零的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