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纷飞,寒风呼啸,今冬最冷寒潮来袭然而,在国家会议中心,一股热潮正演化成一场算力风暴,席卷整个行业,描绘出一副数字中国的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12月12-14日,以“算力进化 数字开物”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连续举办了三天,邀请数百位专家,为算力产业带来了一场又一场饕餮盛宴。

下面,我们就通过一幅幅现场照片,感受一下这份冬日中的火热吧!

 

无法阻挡参会的热情

寒潮无阻算力风暴,IDCC2023展现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寒潮无阻算力风暴,IDCC2023展现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寒风暴雪

交流踊跃

展区人头攒动

精彩深度分享

院士专家

思想碰撞出火花

高台论道

一块块基石垒起

成果发布

生态日趋完善

合作签约

表彰与荣耀

年度评选

﹃挤挤﹄一堂

座无虚席

畅所欲言

算力之声

不仅有资讯大全

活动中心

我就是演说家

别样舞台

更多专家观点,精彩言论,请持续关注中国IDC圈对IDCC2023的深度解析与持续报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4 09:22:04
人物访谈 【算力之声】恒华数字科技集团陈兴华:算力爆发驱动技术发展,更多行业标准亟需制定
绿色低碳、算力调度、算网融合、可持续发展,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兴华给出了数据中心发展的关键词。 <详情>
2024-01-02 09:25:30
国内资讯 新规要求绿电超80% 数据中心如何实现?
提升绿电占比,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提升新能源的利用;二是通过绿电或者绿证交易进行购买。 <详情>
2023-12-29 17:48:05
国内资讯 智算时代,算力中心服务商价值何在?
智算服务能力建设周期长、成本高,如何回收成本乃至盈利是个大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