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开展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通过“中国算力平台基础设施登记系统”报送数据中心的相关信息,以促进数据中心的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关于开展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的通知

网站内容显示,本次工作是响应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的通知》,是全国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的组成部分。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负责北京地区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通过“中国算力平台基础设施登记系统”报送相关信息,对规模超过100个标准机架(2.5kW)的数据中心逐一登记造册,于2024年1月20日前完成系统信息报送。

中国算力平台基础设施登记系统

中国算力平台基础设施登记系统

此前,网上盛传的“工业大摸底”、“农业大摸底”等,发现了很多令人惊讶的发展成绩。希望本次数据中心大摸底,也能带来意外惊喜,并为数字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可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18 10:59:00
新闻动态 已建数据中心资源60.7 万架 东数西算各地进度如何?
可以说,《2022-2023年中国东数西算枢纽节点IDC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是了解东数西算八大枢纽节点数据中心和算力产业的重要窗口,也是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制定相关策略不可或缺 <详情>
2024-01-22 10:13:00
运维管理 深圳、西安高新区开展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
本次工作是响应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的通知》,是全国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的组成部分。 <详情>
2022-02-10 18: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