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国家近年来对数据中心的需求持续攀升,多国政府出台政策,加大投资、加快数据中心建设。东南亚成为新基建企业的出海首选,多家IDC企业已在此投资布局,迎来新发展机遇。

IDC圈企业俱乐部东南亚数字基建学习交流之旅火热报名中!

IDC圈企业俱乐部东南亚数字基建学习交流之旅火热报名中!

3月24日至3月29日,IDC圈企业俱乐部将组织业内企业和专家人士同行,特邀科智集团董事长兼CEO、中国IDC圈创始人黄超先生领航,开展为期5天的东南亚数字基建学习交流之旅,共同探索东南亚地区IDC企业市场现状。

行程亮点介绍

☑数据中心参访

走进当地数据中心,了解最新项目需求、技术变革,寻求合作发展。

☑商业经验交流

会见当地商会负责人,学习海外政策法规,了解出海模式,汲取探路者经验,探讨中国企业出海的机遇和挑战;

☑政府部门接洽

结识数据中心主管部门,负责人分享交流,把握一手需求及合作机会,学习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及智慧城市发展进程;

☑科技企业参访

访问全球知名科技企业,了解先进技术和发展模式,寻求合作机会;

☑知名学府学习

走近新加坡知名学府,与国际专家学者对话,拓展国际视野,听大咖分析数字化进程,见证人工智能发展未来;

☑高端商务宴会:

活动期间举办高规格的交流晚宴,为企业家合作投资交流搭建桥梁。

活动报名方式

1、请有意向了解和参加的企业与IDC圈企业俱乐部相关人员联系,填写活动报名表。

咨询电话:

胡女士:13161291163

岳女士:15726628423

2、报名截至日期为2024年3月13日,最晚须于3月15日前完成缴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01 09:45:42
国内资讯 促交流、强合作 会员俱乐部“三分钟演讲”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今年疫情以来,会员俱乐部举办的首次“线下+线上”活动,共计21家会员企业参与。 <详情>
2022-06-28 10:40:00
2021-06-15 10:01:23
国内资讯 中国数字基建的脱碳之路:数据中心与5G减碳潜力与挑战
截至2021年1月,全球包括Google、Apple、Facebook在内的41家科技企业已率先设立100%可再生能源目标,其中约20%已经实现了100%可再生能源目标,另外约50%的企业将在2030年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