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转眼间,企业俱乐部已携手数据中心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走过了十六个春秋。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企业俱乐部结合市场热点,紧贴行业需求,组织了分享会、沙龙等一系列活动,搭建全行业沟通桥梁,全方面提升企业影响力。

第十六届中国IDC 产业年度大典刚刚完满落下帷幕,借此契机筹备了企业俱乐部2021年度盛典,iTalk演说家,美的工厂参观活动,以此总结以往成绩,共话未来发展。

企业俱乐部2021年度盛典

12月20日,在深圳万丽酒店,以“在一起,再出发”为主题,举行了企业俱乐部2021年度盛典。

现场高朋满座,数十家企业代表从全国各地赶赴深圳参加年度盛典。

科智集团董事长、中国IDC 圈创始人黄超为盛典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321

在授牌仪式环节,中国IDC圈副总裁张晓雪为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曙光数据基础设施创新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中电飞华通信有限公司、广州汇锦能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光环金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温州一卡锁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科基汇科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泰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五象云谷有限公司、中航云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讯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新加入企业俱乐部的企业授牌。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401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407

iTalk演说家

“iTalk演说家”是企业俱乐部在大会现场设置的重磅环节。数十家企业的代表们立足于新技术、新格局、新IDC、新应用等数据中心行业的前沿热点话题,分享自身企业最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预测未来IDC产业发展风向,在扩大品牌行业影响力的同时,也为行业精英们近距离深入交流提供了平台。

在演说家们探讨的内容中,节能低碳技术、高效运维管理、智慧安全算力这三个类别的话题占据榜首,并引起了现场观众和来宾的热烈讨论。

节能降碳于数据中心而言,既是发展机遇,也是巨大挑战。围绕节能低碳技术”话题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赖钧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思博、北京海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广宏、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和军、广州泰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向阳、曙光数据基础设施创新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胡亚伟发表演讲,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运营管理于数据中心而言是一个系统性工程,亦是永恒的话题。围绕“高效运维管理”话题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浩、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主管刘金桐、罗格朗中国技术总监周里功、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总监张杰发表演讲,探索提高数据资源管理效率,保障业务稳定运行的可行路径。

数据中心是安全、高效、智能算力网络的底座。围绕“智慧安全算力”话题名气通电讯有限公司名气通东莞1号数据中心总经理谭伟珩、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浩、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售前支持中心副总经理赵然、温州一卡锁具科技有限公司物联锁事业部总经理纪东亚、港城云联(苏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售前支持总监左雄发表演讲,助推数据中心迈入更高算力阶段。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508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515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519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611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616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625

美的工厂参观

12月23日,企业俱乐部特设走进优秀企业活动,邀请众多行业用户、IDC企业一同参观美的(顺德)总部,并进行深度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729

美的“历史博物馆”中,展示了美的一路走来的历程,体现了一家企业为实现“科技强国”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759

在参观过后,嘉宾们汇聚一堂,围绕数据中心楼宇建设如何实现“双碳”目标,如何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精彩讨论和深度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828

此次美的工厂参观活动,仅是一个开始。未来,IDC圈还将走进更多优秀企业,促行业交流合作,打通IDC产业链上下游,为推动我国IDC事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2022年企业俱乐部——连接数据中心全生态

2022年,中国IDC 圈企业俱乐部与您在一起,再出发。

未来,围绕着新IDC、新技术、新格局、新应用四大主题,企业俱乐部将开展系列技术类私享会、政策类私享会、名企采访、企业游学等活动。2022,一起期待!

关于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

企业俱乐部是由中国IDC圈发起,由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共同组成的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俱乐部依托完善的服务流程与项目机制,帮助企业在平等互惠的前提下,建立自律、自洽、良性的沟通秩序,实现企业间的合作共赢,积极推进我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的新生态建设。俱乐部覆盖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全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技术交流、资源合作、品牌营销、供需对接及资本服务。

了解详情,加入会员,可联系:

郁先生  18001335019

岳女士  1572662842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01 09:45:42
国内资讯 促交流、强合作 会员俱乐部“三分钟演讲”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今年疫情以来,会员俱乐部举办的首次“线下+线上”活动,共计21家会员企业参与。 <详情>
2022-06-28 10:40:00
2021-04-27 15:15:10
国内资讯 新能源数据中心建设研讨会召开聚焦液冷、光伏能源前沿问题
4月22日,由中国 IDC 圈企业俱乐部主办的低成本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实践分享会(以下简称“分享会”)在京正式举行,来自阿里云、隆基新能源、世纪互联、中电三北京分公司、中 <详情>
2020-12-21 10:09:00
国内资讯 聚焦技术前沿,共话行业热点|iTalk演说家点亮IDCC2020
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0)已落下帷幕,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在大典上为会员特设的iTalk演说家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