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3日报道,近年来,随着国内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对分布式服务的需求也日益上涨,许多CDN服务商应运而生并迎来高速发展时期,北京快网便是其中之一。北京快网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CDN加速的服务商,经过7年左右时间,如今已发展成为了国内四大CDN服务商之一。

目前,北京快网在亚太、欧美拥有节点数十处,在国内公司网络节点多达150余处,布遍全国各地重要省市,跨越中国电信、移动、联通、教育网、科技网、长城宽带等各大运营商,使用带宽超过300G,知名客户超过600家;同时,北京快网拥有一流的专业研发队伍。不仅在全世界首次提出基于云计算技术的CloudCDN理念,并于2011年自主研发了CloudXNS 和 CloudTCP 二大产品,与CloudCDN组成为快网的三大核心技术, 而且自主开发了一系列的CDN软件服务(SAAS)技术,包括为静态加速,动态加速,流媒体点播分发,分布式网络存储,CDN平台监控,网站访问分析等。

2012年9月世纪互联收购北京快网,拥有强大后盾后的北京快网进入全速发展时期。近日,记者获悉北京快网北京总部迁址于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惠河南街1008-B四惠国际大厦,中国IDC圈探营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其中,跟随镜头一起去感受北京快网的全新大本营,记录下这里员工们独特的工作氛围。

探营北京快网图片集锦 

北京快网北京新总部前台,整体给人感觉简单明快,据北京快网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公司刚刚迁入新址,一切还在完善当中……

进入大门右手边摆放着北京快网诸多的荣誉证书和奖杯,2009年的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北京快网被评选为2008中国IDC产业年度技术先锋奖的奖牌也位列其中,你发现了吗?

“创新、承诺、协同、客户”这四个词语完整体现北京快网的企业文化

走近北京快网员工办公区,大家看到的这个地方属于运维监控服务中心,一切皆在掌握之中。

宽松、自由、绿色的办公环境下,员工们正在认真工作着,坚持于理想、执着于努力、不断创新。

在员工办公区的墙壁上像这样的宣传板还有很多,北京快网的核心产品“CloudCDN”一目了然。

在员工办公区还有一大特色不容忽视,那就是水墨字画,众多经典诗句兴手拈来。

参观完员工办公区,我们来到了北京快网CEO刘再德的先生的办公室,以上是略微取景一二。

图为小编正在刘总办公室进行微访谈

本次探营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分别有中国IDC圈主编杨伟峰(左一)、北京快网CEO刘再德(左二)、中国IDC圈总经理黄超(左三)、北京快网孙炎(左四)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国内CDN服务商迎来又一发展新机遇,今后的互联网对于CDN服务的需求将继续上涨。北京快网CEO刘再德先生表示,云计算的发展越来越需要CDN的支持,云计算用户体验才会做得更好;移动端的发展,在端之间上网的用户体验要求会更多,所以对CDN需求量也会变得更大。

本期IDC圈探营活动到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IDC圈探营系列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idcexplore/

(预约IDC圈探营联系:010-51668499  邮箱:aaron@idcqua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