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月(上海)近日,于领思国际举办的“2017年首届全球金融科技与区块链中国峰会上,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通信)经过激烈层层角逐,凭借创新业内领先的创新金融行业ICT解决方案斩获“2017 年度金融科技领军ICT服务奖,该方案集结业内领先的 MPLS 网络、信息安全、云计算数据中心及增值 ICT 服务资源组合,涵盖从咨询、到方案设计、部署、运维的整套体系,成功帮助保险、银行、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支付、汽车金融等一大批标杆型金融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策略的快速平稳落地。此项殊荣即是对中企通信高品质ICT服务在金融行业中杰出表现的有力证明,同时这也是中企通信继本年金融交易技术大会上获得 “云计算年度具影响力企业奖后再次荣获金融行业褒奖。

中企通信再获2017年度金融科技领军ICT服务奖

 

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信息技术的在金融业深入应用,催生了诸如移动金融、互联网金融等新兴金融创新业务的蓬勃发展。如何借助ICT技术支撑并助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业已成为金融企业及ICT服务商热切关注的首要课题。

中企通信销售总经理高力衡先生领取大会主办方颁发的“2017 年度金融科技领军ICT服务奖”

中企通信销售总经理高力衡先生领取大会主办方颁发的“2017 年度金融科技领军ICT服务奖”

中企通信销售总经理高力衡先生表示:“感谢大会评委专家给予我们的肯定。金融行业经历着业务转型与科技的融合过程,随着数据‘大集中’的部署建设以及新技术的不断发展,金融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信息化建设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中信集团旗下子公司,中企通信在金融行业中拥有丰富的ICT服务经验。在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高要求的环境下,针对用户提供并实施其信息化建设所需要的整合、灵活的解决方案,包括敏捷开放、稳定可靠的 IT 架构与云化平台实现新渠道、新业务的推出和发展,并对销售、决策、管理、风控进行有效支撑:全国 MPLS网络全互联的网络平台实现系统平台、企业组织、产品服务、销售管理、售后服务等等的高效、实时联动,真正实现平台化运营;一体化统筹、连续性保障、集中管控、迅速响应、部署变更等保障金融业务系统的 7*24 小时可靠运维;在信息安全方面,从立体式、多层次地进行统一的网络安全规划与防护,保障保险业务的在线化、数据化的安全性。所以中企通信无论从基础架构上、还是从数据中心管理能力上、或是在信息安全的保障上,都有信心和实力通过整合、综合、创新的 ICT 解决方案来充分满足金融企业的严格要求。

本次全球金融科技与区块链中国峰会现场对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创新性和代表性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企业进行表彰,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标准,严格依照组委会标准评选进行奖项评定,深受业界和社会的认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