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英国著名作家狄更斯所述非常契合当下中国IT服务产业的发展,优秀的企业紧追时代步伐,扶摇而上;而落后的企业经大浪淘沙,每况愈下……

伴随着IT科技的高速发展,以及移动互联的快速普及,许多企业都开始借助IT技术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特别是当IT服务管理遇上了大数据云计算,甚至是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之后,它所焕发出来的活力,对企业效率的提升、流程优化的帮助是无法估量的。

121U4C36-0

二十多年来,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致力于为生产型企业提供专业的IT服务。其产品覆盖了IT服务的方方面面,从IT管理服务到工业生产流程,从SAP咨询到系统集成。

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提供的先进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加速走向工业4.0的目标,并且在大数据,SAP HANA,云计算及企业移动化管理等创新领域助企业一臂之力。另外,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拥有Tier IV高安全级别的数据中心,为企业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IT无忧。

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是科德宝集团旗下分公司,科德宝集团是世界级的家族技术集团企业,为客户和社会提供前瞻性创新服务。科德宝集团始于1849年,彼时只是一间皮革厂,如今已成为扎根德国魏因海姆市的总公司。科德宝与合作伙伴、客户,乃至科学业界相携成长,开发先进的前沿技术,为30多个细分市场、千余种应用用途提供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不懈追求卓越、可靠,行动积极而负责任,是科德宝集团跨越165年、经久未衰的核心价值。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得到了全球实力强、知名度高的私有企业之一的支持,是一家实力坚固的企业组织。

121U4L58-2

选择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数字转型就在现在。对于成长型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已不是选择,而是唯一出路。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的SAP系统,打造精准高效的数字化企业。实时而非隔日提供管理控制的复杂报表,实时分析来自ERP系统的大量数据,比如能够根据当前订单状态进行临时生产规划。这些全部可以通过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SAP HANA实现。

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为您量身定做SAP系统,面向全球,实现更高水准的质量保障,提高效率,促进了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深度优化报表,全面开展数据挖掘。创造企业数字化转型而带来的卓越价值。

如果企业希望让企业组织转型为数字企业,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可帮助企业顺利掌控新技术的复杂趋势。无论是云、HANA、数据分析、移动化、物联网,还是今后更了不起的科技,请相信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能在企业需要时,帮助企业理清自身所需。但最重要的是,如何在眼下和未来让企业的IT投资展现真正的力量。

121U46102-1

管理云服务:预置服务,在云中或以混合方法进行。FIT已成功实施虚拟主机和云解决方案,满足当前与未来的数字企业需求。另外还利用了全部经验与专业技能,确保企业的SAP和微软应用程序安全上线和运行,无论这些应用程式位于何处。

SAP一体化解决方案:在FIT, 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简化基础架构,SAP系统,管理服务等IT问题。于是,我们开发了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将资本支出转化为运营支出。让您IT无忧。

最终用户服务:企业每天都要面对压力。而当企业的资源缩水、期望值升高且时间紧迫时,则格外如此。当企业需要以少搏多、工作更游刃有余而不是更举步维艰时,请联系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最终用户服务,帮助企业减压。

专业服务:不制定策略便部署技术,就是失败的原因。更不必说所导致的灾难。从车间到企业高层,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的咨询和技术专家可帮助企业草拟计划,确保利用企业要害IT满足所有可实现的需求。

业务解决方案:IT在针对特定业务进行优化之后,便可发挥最佳作用。所以,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为企业的SAP应用程序量身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满足企业的具体行业及/或业务需求。因为当运营水平达到卓越时,企业就能更轻松地实现数字转型。

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全面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为企业复杂的IT实现简化,更是全球IT服务领导者。

浪潮之下,企业和组织需要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才能抓住机遇,与时代同频共振。科德宝宜合亚洲(FIT Asia)与企业共同推进中国IT服务产业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