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北京——近日,前EMC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负责人邓致新先生正式加盟华云数据集团,就任人力资源副总裁一职,全面负责华云数据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及人才战略合作业务。

邓致新先生

邓致新先生

邓致新先生在大中华地区中外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超过25年,其中在IT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加入华云数据之前,邓致新先生于2006-2017近11年里负责EMC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协助公司组建管理团队和发展员工队伍,支持EMC公司大中华区7倍的业务增长。在2003-2006年在联想集团担任人力资源顾问,主要协助联想集团在收购IBM全球个人电脑业务的人力资源谈判和整合,离开联想集团之前担任联想全球供应链人力资源负责人职务。

华云数据集团作为一家处于快速成长阶段的中国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在过去的一年中完成了品牌战略升级、产品创新,成为业界公认的私有云的领导者,混合云专家,在业务方面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连续三年被评为独角兽企业,这与华云数据集团在人才引进战略的制定与实施密不可分。

近年来,华云数据经过前瞻性的思考,制定人才战略,注重引进新鲜血液,广纳人才。目前,华云数据人才战略在不断升级,一方面保证研发人员的稳定增长,研发人员占全体员工总数的70%,另一方面优化管理,加大高端人才引进策略,引进资深行业专家,业界大咖。

邓致新先生的加入令管理团队更加多元化,而融合了多元文化的华云数据将更具有包容性和创造性,以保证公司长期有效增长,保持组织活力,推动华云数据进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13 16:21:55
市场情报 中国 AI 开发者真实现状:人才依赖海外引进,本科 AI 教育盛行
近几年,人工智能之风吹遍全球,伴随着国内互联网的迅猛崛起,越来越多的开发者们,开始从事AI相关的工作和研究。但同时,由于这是一个从0到1的新领域,可参考的历史案例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