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啦!1天后,华为全联接大会也将如约而至!不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请收下这份超强直播观看攻略!

1、锁定你感兴趣的直播日历

大会期间,HUAWEI CONNECT LIVE作为华为全联接大会现场报道平台,将在大会官网首页实时推送直播实录、最新资讯、独家商业领袖专访和丰富多彩的现场热点报道。

以下为3天直播日历

1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除了大会直播,我们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栏目:

2

V观展岛,超过3万平米的展厅,到底有哪些好看的、好玩的?跟着镜头,带您走进展岛,与主持人一起对展岛智能产品深度体验和评测。

3

幕后全息环节,主持人邀请行业观察员⼀起观看和适时点评主题演讲。

4

行业顶级大咖访谈沙龙,针对最热点的问题进行不同观点的现场碰撞。

观看精彩视频:https://v.qq.com/x/page/m0720sv5t2l.html

未来之声,用Acappella和Beatbox的形式对当日看点进行预告。

2、Pick你的观看姿势

5

3、预约直播抽Mate 10

一个人看直播没劲儿?快来加入我们的讨论,一起畅想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提前预约,Mate10手机大奖拿不停!

6

华为全联接大会将于10月10-12日在上海举办。点击这里免费预约现场直播。

相关阅读:

45大咖已定,更多嘉宾陆续上船,今年易观A10要你好看

阿里云全民云计算拼团优惠活动:最低234元/年

2018(第三届)工业软件与制造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