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IT技术发展最重要的里程碑,也是IT服务方式最重要的颠覆者;伴随云的发展,优秀的云服务公司不断涌现,也在推动着传统企业云上之旅迈入云端。

网络,云基础设施背后的重要角色,也在不断迭代、进化,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云网络”服务。伴随着AI、区块链、边缘计算等创新技术的交叉融合,云网络的范畴也在不断延伸,形成了覆盖囊括了云接入、云内互联、云间互联的网络连接范式,也从单一的基础设施支撑向业务强融合的方向变化、革新。

2020年的疫情,推动了企业上云的步伐,云网络服务需求也进一步聚集乃至爆发,新基建、内外双循环的政策指引下,云网络迎来了全新的行业审视发展阶段。

由中国通信学会、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SDNLAB,联合云计算行业中坚,云网络技术翘楚,共同发起首届中国云网络峰会,立足云网协同发展,围绕产业生态进行全方位探讨,共同推动云网络生态发展与繁荣。

活动日程

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9日(周六)

地点:北京诺金酒店(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甲2号)

席位有限,立刻扫码报名

报名后扫码加入微信群

如无法加入群聊,请添加活动小助手微信号“sdnlabjiang”邀请入群。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