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数字生活的快速发展,优质移动应用间的竞争更加白热化。为了帮助更多应用实现商业成功,华为应用市场推出精准、优质、高效的商业推广业务:通过提供创新的产品功能和专项资源扶持的用户增长服务,助力合作伙伴快速获量增长。2021年,助力开发者高效增长依旧是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的重点命题。为此,华为应用市场于3月26日举行商业推广线上交流会,为合作伙伴拉新促活、快速获量提供助力。

多场景、高流量、更灵活 飞跃计划2021助力应用“起飞”

后流量时代,粗犷的“硬推广”运营手段越来越难带动App的持续增长,多元化的投放场景、资源形式和投放方案则是开发者更加注重的关键点。本次会议上,运营专家团队面向广大开发者重磅发布飞跃计划2021。飞跃计划2021版在2020版本上全面调整升级,进一步丰富应用推广的适用场景,拓宽应用的流量渠道,让应用权益兑换更加灵活。

http://upload.idcquan.com/2021/0329/1617006530979.png

更丰富的适用场景:为满足应用业务呈年度持续上升的需求,飞跃计划2021版新增年度版套餐,帮助应用通过长期稳定的商业曝光卡位市场赛道。季度版、10天版、单天版则更注重阶段性曝光。丰富的适用场景,满足不同投放需求,让应用推广更省心省力。

更多元的流量资源:开发者报名参与后,只要在规定时间达到消耗标准,即可获得不同类型的品效资源(如开屏、焦点图、轮播词等)。多元丰富的权益激励,真正为商业推广的“品效合一”奠定基础。

更灵活的兑换方式:飞跃计划2021版的返还形式统一为增长值,开发者积累增长值则可前往资源池兑换权益。增长值的统一,赋予了合作伙伴更强的操作灵活性,也更大程度调动开发者参与计划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应用市场活跃度与分发量的提升。

在移动应用存量竞争时代,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也将持续围绕营销方案、流量场景等升级优化,给予更多开发者激励和扶持,构建更好的推广合作伙伴生态,共迎全新的机遇与挑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30 13:22:38
市场情报 创新引领十载,共绘未来新态——华为应用市场十年历程
回顾过去的十年,华为应用市场的每一步,都在向更好的未来迈进。 <详情>
2021-12-23 14:19:47
市场情报 十年陪伴点亮时刻精彩 华为应用市场连接智能世界
安全性是应用市场的第一道关口,也是保障手机用户体验的重中之重。只不过对于用户而言,关于安全的努力是很难直接体会到的。 <详情>
2021-04-27 10:08:29
2021-04-23 14:24:26
市场情报 在Android、iOS、Web多平台使用AppGallery Connect性能管理服务
支持Android、iOS、Web多个平台,可查看和分析APM收集到的应用性能数据,实时全面掌握应用在线的性能表现,帮助您快速闭环性能问题,持续提升应用的用户体验。 <详情>
2021-04-15 14:52:00
市场情报 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获得SOC国际权威认证,多举措保护信息和隐私安全
AGC关注开发者的生产与经营,旨在提升开发和运营效率,帮助开发者实现用户及收入的规模增长。截至当前,AGC已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超过230万华为开发者提供87项服务(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