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P(Open Compute Project)作为全球影响力较大的开放计算社区,旨在解决未来数据中心技术的标准化、产业化问题,已经成为数据中心及企业数据应用发展风向标。

5G+AI时代来临 数据中心亟待升级

随着新基建的稳步推进,5G已经成为推动国家数字化的重要设施;疫情的产生给各行各业带来新的契机,也对现有的技术带来挑战。数据中心负载越来越具有多样性和复杂性,硬件在提高密度的同时还需要具备更大的灵活性。

利用AI、5G、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等前沿技术为信息基础设施赋能,构建更高效、更灵活、更开放、更智能的开放数据中心,获得弹性、可扩展和整体成本效益等优势,这是OCP长期以来的目标,也是本次大会主题“开放计算再十年:降碳、增效、践行”的意义所在。

宝存科技助力数据中心存储

存储作为大型数据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在闪存和主控技术快速发展推动下,固态硬盘也将随之进行升级,对容量、读写速度、数据安全和稳定性方面也提出了新的挑战。

宝存科技深耕企业级存储十年来,在数据中心及企业级存储领域,提供多样化企业级SSD,包括标准NVMe SSD和可弹性定制的Open Channel SSD,能及时响应、快速存放读取,提供高速读写性能和更低的延时,有效提高企业运维效率、降低能耗和成本。为互联网企业数据中心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并得到众多互联网头部企业的认可。

图片1

为致力于数据中心和企业级存储领域的发展,宝存科技将继续挖掘存储产品的性能,携手OCP和社区伙伴一起展望未来,共同为5G、AI和边缘计算等应用场景提供创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OCP China Day2021将于7月27日在北京举行,宝存科技也受邀参与此次峰会,共同探讨开放计算前沿行业应用等话题,让更多业内人士了解到宝存科技的企业级产品。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注册信息,与我们面对面分享交流!

图片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