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广东省500强及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高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光联集团作为领先级SD-WAN服务商,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携SD-WAN多行业解决方案,结合企业实际应用案例,与各企业嘉宾及领导,共同探讨数字化浪潮下,企业如何重塑网络互联体系,升级自身IT架构,实现信息化、数字化创新建设。

1.jpg

本次峰会由广东省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是广东省首届以省500强企业CIO为核心的会议,也是一场大咖云集的IT盛会。大会以“数字化转型”为题,汇聚了制造业、零售业、房地产行业等400+百强企业大咖、30+数字化领袖企业CEO及CIO,共同探讨并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助力推进各行业数字变革和创新。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带动经济发展加速迈向数字经济新阶段。在世界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下,中国经济持续稳中向好的态势,也彰显了中国企业的数字化与智能化建设的进程已逐步走在全球的前列。本次光联集团作为领先级SD-WAN服务商受邀出席峰会,与百位企业CIO、高层领导、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

2.jpg

面对如今呼啸而来的数字新浪潮,企业只有主动变革才能拥抱未来。随着数字经济的持续推进,新的应用场景不断涌现,企业需基于传统IT架构重构网络系统,实现升级,才能更好地适应多元化、智能化的业务发展,迎来数字化新突破。深耕SD-WAN服务领域的光联集团,在多年的发展中,实时关注企业数字化升级的网络需求,为不同行业企业制定智能网络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业务效率与效益。

3.jpg

针对不同行业的网络情况,光联基于全面、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深刻的行业洞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局性、系统化、高质量的SD-WAN智简网络服务,部署构建现代化IT架构,重塑企业网络系统,赋能业务创新,加快数字化建设。峰会展位区,光联集团网络专家与在场企业CIO围绕数字化转型升级主题展开分享及探讨,并对企业SD-WAN智简网络应用部署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不少企业对光联SD-WAN服务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4.jpg

伴随峰会落下帷幕,今后,光联也将继续站在数字化建设的前沿,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的SD-WAN智简网络方案,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把握时机,加速企业数字变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8 14:12:06
市场情报 GoldenDB携手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发布《应用指南》,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GoldenDB是基于中兴通讯在数据库领域20多年研发积累、近10年金融行业锤炼打造的一款成熟稳定商用领先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 <详情>
2023-12-07 15:14:55
市场情报 算网汇金陵,共擘智未来 中兴通讯精彩亮相2023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尤其在工业领域,需将新一代ICT技术与OT域的深度融合。 <详情>
2023-12-05 09:16:00
算力新闻 大模型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项吗?
利用云计算、大数据、6G通信、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工业机器人、AI等数字技术重塑制造业成为必然趋势。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
2023-11-09 10:40:00
算力新闻 以“大模型”为代表的数字革命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他们利用数字技术破解企业、产业发展中的难题,重新定义、设计产品和服务,助力传统企业正确做出决策,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管理和运营成本,开源节流,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