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州合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合明软件”)与云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宏”)就产品合作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秉承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战略目标上达成共识,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前,合明软件旗下产品——合明硬件运维管理信创版软件HMAS V1.0与云宏CNware WinSphere服务器虚拟化软件、 CNware WinStack虚拟化云平台软件等多种产品均已完成兼容性互认证,为本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合明软件作为数据中心硬件设备全生命周期运维管理软件服务商,长期深耕硬件监控管理核心技术领域,凭借其多年服务金融客户的行业沉淀和拔尖的硬件运维监控技术,在金融市场服务领域崭露头角。其旗下产品合明硬件运维管理信创版软件HMAS V1.0是一款面向信创平台的全生命周期运维管理产品,可全面兼容鲲鹏、飞腾、龙芯、海光、兆芯五大国产芯片,满足多数据中心十万级以上设备硬件规模,兼具裸机部署、空间规划、自动发现、监控预警、远程管控、资产管理、能耗管理、自动拓扑八大功能,协助用户构建一体化、智能化、自动化的硬件运维体系,提升硬件运维监控和管理效率,现已成功赋能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具有广阔的金融市场应用前景。

云宏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云计算基础软件产品及行业云计算、大数据解决方案及服务。作为国内虚拟化软件的领航者,云宏的核心“宏云”系列产品,包括云计算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均位于国内前沿地位,是国内虚拟化云平台的领衔品牌。其基于自主研发领域的云计算关键技术,打造出“随需应变”的私有云解决方案,可适应多元化的应用场景,灵活拆解组合,充分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云计算底层架构需求。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整合合明软件自身在金融领域的资深经验和硬件全生命周期运维管理的技术优势,协同云宏虚拟化云平台、容器云平台、云管理平台的三大平台优势,共同聚焦金融领域,实现双方客户和技术的资源共享,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足信创标准、高效便捷的产品联合解决方案,让双方产品在场景应用落地层面发挥更大效能,实现合明软件、云宏与企业用户的三方共赢,打造数字金融领域的应用实践标杆!

此次与云宏的战略合作,是合明软件在信创市场合作领域上一次全新的探索,对合明软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未来,合明软件和云宏将充分发挥各自的领域优势,在信创领域共绘金融版图,推动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的数字金融变革,助力“数字中国”信创生态事业的腾飞。同时,合明软件也将联合更多合作伙伴积极探索信创发展新模式,为国家自主可控信息化的建设输出更多优质的创新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3:38:36
机房建设 康普一漫 | 全国都在拿算力说事,却只有头部数据中心才想得到这些问题
当你走在一条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快车道的时候,PropelTM无疑将助力你得到更多应对未来的确定性 <详情>
2023-12-08 19:17:07
市场情报 烽火产业基金完成对云酷智能战略投资 共赴液冷新纪元
本轮融资的成功,是烽火产业基金对于云酷智能强大的研发实力、商业化能力、行业市场地位的高度肯定。 <详情>
2023-11-07 15:09:00
市场情报 数据中心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丨更高效地守护你的数据物理安全
一卡锁具专门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的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旨在解决数据中心对安全防范需求日益增加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