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抗拒绝服务系统万兆级NP10000是一款基于NP架构的万兆级金盾抗拒绝服务系统。

近几年来,网络的传输速度每年翻一番,几年前的主干网速度是155Mb/s,现在已经升级到10Gb/s,两到三年内又会提高到40Gb/s,基于NP平台的GFW-7700满足了这种变化。NP平台设备主要倚重线速、智能化的包处理技术,对于复杂的标准操作,如内存操作、路由表查找算法、QoS的拥塞控制算法、流量调度算法等则采用硬件协处理器来进一步提高处理性能,相比于X86实现了业务灵活性和高性能的有机结合。基于NP架构产品设备接口丰富,可定制双万兆或单万兆多千兆网络接口,并支持ECC内存及冗余电源,是部署于关键节点的独立网络设备的理想设备。

金盾抗拒绝服务系统NP平台设备将NP平台的硬件优势和金盾自身高效率的算法完美结合,对数据包的多层深层次的攻击检测进行数据异常流量分析、应用层分析、主机识别、协议分析、指纹检测、连接跟踪、端口保护、流量控制等,可及时迅速的检测出已知ddos攻击和潜在的ddos攻击流量,可防御CC防护、DNS QUERYFLOOD、SYN-FLOOD、ACK-FLOOD、ICMP-FLOOD/UDP-FLOOD、DRDOS、  LANDFLOOD、Fragments Flood以及各种漏洞型拒绝服务攻击等。单台实现万M防护,具备千兆线速的高效率转发能力以及对64字节小报文 ( 1460万PPS ) 攻击处理能力。吞吐量可以达到10G,并发连接数为500万。具备防止连接耗尽/即插即用,网络隐身,透明接入/分级管理模式/支持多网段防护/跨路由模式,跨网段模式/跨VLAN等模式的防护/端口设置/规则设置等功能 .

金盾抗拒绝服务系统万兆级NP10000支持不改变网络拓扑的情况下以透明模式接入和针对大流量环境下的流量牵引的旁路部署方案。支持集群部署实现扩容,具 备双机热备功能。大大提高网络的可用性、可靠性。优良的核心高效率的支持 IEEE802.AD IEEE802.1Q 及其它多种路由协议,稳定的硬件架构,完善的功能,灵活的扩展接口,使金盾抗拒绝服务系统能够在各种复杂多变的网络环境下简单轻松的布署、简化管理、节省成本。

详细参数如下:

中新软件研发中心

地址:合肥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安徽中新软件产业研发大厦

全国技术支持热线:800-868-7722

http://www.zxfirewall.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1-07-26 10:15:00
市场情报 傲盾抗拒绝服务系统获涉密资质
日前,傲盾公司旗下拳头产品——傲盾抗拒绝服务系统新版本顺利通过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中心测评,并获得涉密信息系统资质证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