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经权威的数据报道,2011年1月上旬最受欢迎美国VPS前五名揭晓,在结果当中最受欢迎的商家并不是美国大的服务商,他们入选的理由都是因为他们都结合每个客户的具体需要提供好的技术支持,以及7*24小时的售后服务,另外很多都是靠特色服务赢得客户的。

2009年开始,VPS就以零宕机,能确保每个VPS独占资源,对服务器有完全的控制权并且不受外界其他因素的干扰的优势让用户倍加钟情,而近日,IPv4技术标准的IP地址终于分配告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出公告,建议各大互联网运行商升级至IPv6,以应对即将到来的IP资源危机。

众所周知:IP地址的升级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并且服务商在开发相互兼容的技术也需要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VPS主机必定是在升级的过渡时间里的受宠对象,同时,中国十大虚拟主机服务商联动天下技术总监也提醒广大用户,尽管在这个过程当中,VPS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在选择服务商的同时也必须十分谨慎,除了要选择专业的服务商之外还要确认服务商是否提供以下几项重要的服务。

首先,监控服务:VPS服务商是否为VPS主机用户提供完善的虚拟服务器控制面板。用户在购买产品后,通过登陆控制面板即可实时查看服务器的状态信息,包括硬件状态、系统状态等。

其次,在线重启服务:一定要确保服务商是否提供无数次在线重启服务,并且要确认这些重启服务是由谁操作。

最后,服务承诺:确认服务商是否提供7x24小时机房网管技术支持,在机器遇到故障的时候能否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联系到机房进行解决。

专家指出:一般比较专业并且规模较大和正规的服务商都会提供以上服务,这些服务也是未来IDC市场的发展趋势,在未来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会成为VPS赢得市场的唯一筹码,在国内不少大商家都已经相继提供这些服务,有部分服务商如联动天下(www.72e.net)已经做得非常完善:用户在联动天下购买独享主机产品后,就可以通过登陆控制面板即可实时查看服务器的状态信息,包括硬件状态、系统状态等,同时还可以轻松完成VPS主机的重启操作,进一步提升联动天下的服务品质,更好的为VPS主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配套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1-27 10:15:41
国内资讯 全球IPv4地址耗尽,中国IPv6新体系正在形成(附下载)
019年11月25日UTC+1 15:35时,欧洲RIPE NCC已经从可用池中的最后剩余地址进行了最终的/22 IPv4分配。现在,全球的IPv4地址已经耗尽。 <详情>
2019-09-19 22:18:00
互联网 信通院:IPv4/IPv6长期并存,过渡机制持续叠加安全风险
2019年9月18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在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论坛发布《筑牢下一代互联网安全防线—IPv6网络安全白皮书》,中国信 <详情>
2018-11-09 16:37:22
云资讯 华为云首发IPv4/v6双栈,让地球上每一粒沙子都拥有IP地址
近日,华为云网络域技术总监在“以无限唤醒时代,华为云首发IPv4/v6双栈”的主题演讲中,从万物互联的时代背景、IPv6势在必行、什么是双栈以及具体的应用场景、华为在IPv6 <详情>
2018-07-04 14:49:00
云安全 美国能不能断中国的网?
许多媒体和读者担忧中国会轻易被美国断网从而瘫痪,但真正了解互联网基本规则的人不多。本文作者讲解了互联网相关的常识,让你明白:美国到底能不能给中国断网?美国能对中 <详情>
2017-12-01 09:30:00
云资讯 阿里云将全面提供IPv6服务
阿里云宣布,为了建立下一代互联网自主技术体系和产业生态,进一步实现下一代互联网在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应用,阿里云将全面提供IPv6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