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1日报道:2011年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一年,随着互联网娱乐服务业的持续发展,电子商务行业维持高热,微博、团购、网游等渐渐深入广大百姓的生活,如何使得广大消费用户可以顺畅、快速、安全的访问到目标网站,已经关系到了广大互联网企业的最终成败。

有效构建企业网络,实现网上快速营销,互联网企业势必面临对外网站如何选择合适的IDC机房,如何进行IDC机房的最佳部署,如何达到企业最低成本,最佳效益的问题。而在这其中,最最重要的,就在于如何进行IDC节点的部署,以最少的节点,来覆盖全中国的目标消费者。

那么,互联网企业应该特别关注的是哪些要素呢?

1, 首先,是要考虑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相配合。北京、上海、广州这些一线城市一定是人群最集中,消费能力强的,但也是综合价格指数高的。企业在部署IDC节点时,就需要考虑,如何在大区范围内选择一个性价比高的IDC机房来覆盖大的区域;

2, 其次,是如何根据中国互联网的现状,在IDC节点部署时充分考虑到电信和联通带宽覆盖相配合,从而解决国内互联网南北互通的问题,这时双线机房就成为首选的考虑。

3, 再次,是网络安全问题。今天的网络,病毒和黑客攻击事件层出不穷,要如何确保企业网络和数据的安全,如何保证企业对外网站的持续正常运营,是互联网企业最为关注的问题。因此在选择IDC机房时,就必须要注意IDC机房既有的客户情况,IDC机房的整体安全防护能力,以及机房服务商在面对突发事件时是否有迅速响应与处理的能力。

4, 最后,是机房的可拓展性。可拓展性除了包括机柜与带宽的可拓展性之外,还应该考虑网络节点的可拓展性和服务的可拓展性。对于企业来说,与其自行组建团队,跑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去寻找合适的IDC机房,不如寻求一家适合的专业服务商,通过专业服务商的丰富运营和管理经验,来实现一站式的部署。

北京互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0年丰富企业网络服务经验的网络服务商,为企业提供包括专业的通信网络构建、网络安全及管理、企业网络应用集成等在内的,跨地区的私有广域网络和公有应用网络的整合服务。

互联通(CNLink)数据中心服务的优势在于:

在全国七大区域拥有多个高品质的数据中心。

拥有覆盖全中国的电信运营级MPLS VPN专网,提供安全、稳定的专网数据传输服务。

拥有全面的网络规划建设和网络运营管理能力。

拥有精通各类网络设备、操作系统、应用管理软件的技术团队、运维管理团队、咨询服务团队和后端支撑团队。

拥有完善的运维服务管理体系和自主研发的集中化数据中心监控服务管理平台。

拥有高效率多路由管理策略,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空间租赁方案、各类带宽组合服务以及多带宽的智能路由与智能加速服务。

拥有首个集安全运算、资源储存管理与通讯环境的"三合一"多点云端服务平台-"互联云",为行业客户提供快速、轻松地管理CPU/RAM运算、SAN储存及网络环境。

针对特殊需求客户提供防火墙服务、抗DDOS服务、智能DNS域名解析、MRTG流量统计、非经营性互联网单位备案登记服务…等多种增值服务。

互联通(CNLink)近日更是响应市场的需求,组织了北京,无锡以及广州三地的多线多路由机房联销,希望经由互联通高品质的机房和带宽资源来回报客户,实现客户网络的轻松构建,客户服务的一站达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9-12 16: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