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公司成功举办了安全产品全国巡展北京站活动,本次活动作为华为"谋共赢,安天下"全国29城市大型安全产品巡展的压轴环节,隆重推出包括上网行为管理、防病毒网关、SSL VPN网关、IPS/IDS等多款新锐产品的超强企业信息安全产品阵容。华为深耕国内企业信息安全市场多年,在各行业均拥有深厚的客户基础,建立起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伙伴网络。本次历时一个月、面向全国上千家渠道合作伙伴的巡展活动,不仅有效深化和拉动华为公司与渠道合作伙伴的沟通合作,并且对于推进企业信息安全产品在各行各业的纵深应用和广泛部署产生深刻影响。许多合作伙伴纷纷表示:"华为在企业信息安全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经验,拥有品质卓越广受赞誉的完整安全产品线,所提供的技术支持全面又到位,能够让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受益良多。"

密切协作,打造宽广共赢平台

信息安全正在成为影响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制约因素之一。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信息安全环境,企业亟需高品质、全套的安全解决方案来应对多维度的安全挑战。华为与渠道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精准解读客户所面临的安全形势,针对特定需求提供全面有效的安全解决方案。巡展期间,华为与渠道合作伙伴还就前沿技术、市场趋势、客户需求变化和市场策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加深共识,同时针对这些变化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知识培训和技术支持,帮助合作伙伴增强为最终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和应对安全新挑战的能力。为此,华为还将倾注更多资源,与渠道合作伙伴携手共建高效的渠道体系,最终将华为的安全产品转化为合作伙伴的市场优势和成长空间,最终实现用户、渠道、华为三赢的局面。

全线企业信息安全方案,引领安全新潮流

在本次展会上亮相的ASG上网行为管理产品、SVN 安全接入网关、NIP入侵检测/入侵防御产品、AVE防病毒网关等新一代主力企业信息安全产品,是华为在多年成功经验基础上推陈出新而倾力打造的扛鼎之作。这些产品的推出使得华为企业信息安全产品架构更加丰富和完整,形成了业内最为强大的豪华阵容,将引领行业潮流,奠定企业信息安全市场的新格局。并且首次在产品中融合了全新基于英特尔?22纳米制程工艺的第三代酷睿?处理器安全计算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稳定、高效、全面、可管理的智能安全解决方案。

华为ASG系列上网行为管理:提供应用控制、带宽管理、URL过滤、恶意软件防护、数据防泄漏、行为审计等多项功能,为企业机构提升员工工作效率、营造企业安全办公环境、以及法规遵从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

华为AVE系列防病毒网关:是一款用于保护关键服务器和关键应用的核心产品,具有卓越的性能和业内领先的病毒检出率,堪称企业服务器安全防护的利器。

华为SVN系列SSL VPN网关:支持各种移动终端的接入,为企业分支互联,远程接入,移动办公场景提供了专业的安全接入方案。

华为NIP系列IPS/IDS:融合了多核处理平台与基于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高性能并行计算模块,采用国际一流的威胁扫描引擎,以基于漏洞的威胁特征检测、全堆栈检查、异常流量分析、启发式扫描等多种检测技术,为企业、运营商、校园、公共事业提供精准、全面、高性能、低时延的入侵防护功能。英特尔架构集成部技术总监 张宇表示:"英特尔致力于打造高效整合所有工作负载的架构,包括应用层、控制层和数据层的处理。英特尔新一代通信平台与华为安全技术的紧密结合,必将为更多客户带来更为广阔的商业价值。"

华为企业业务SecoSpace 产品线Marketing部长武鹏表示:"华为推出的ASG系列上网行为管理、AVE防病毒网关、SVN系列SSL VPN网关、NIP系列IPS/IDS等安全解决方案是基于对当前企业信息安全形势深刻理解和长期技术积累而精心打造的卓越产品,既能全面满足用户的安全需要,又能为渠道合作伙伴带来广阔成长空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3-02-01 09:07:22
国内资讯 美方考虑断供华为?外交部回应:坚定维护中国企业正当合法权益
毛宁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底线、无理打压中国企业。这种做法违背市场经济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有损国际社会对美国营商环境的信心,是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