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任子行网络股份技术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任子行 证券代码:300311)获悉:任子行为了答谢老客户,提升其网络应用的安全水平,帮助客户突破技术瓶颈,解决客户系统日益庞大臃肿等难题,推出了"千万回馈、以旧换新"活动。

本次活动,任子行将"重磅出击",计划以"千万元级别"回馈和答谢老客户,并以高50%的折现优惠更新为新产品,同时还将超值附送给老客户三个月的"网站安全的监测服务",该服务可以从漏洞监测、木马监测、可用性监测、关键字监测、篡改监测等五个方面全方位为客户的门户网站保驾护航。

基于信息安全防护环境的新变化,任子行重点开展了相关研究,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最近,任子行经过上万客户的实际调查以及行业细分研究,创新性地提出了网络安全综合管理系统的概念,以及以"终端管理+内外网舆情+行业特性"为亮点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实现信息的合规化管理,解决政府、企事业单位面临的信息安全难题。

任子行"千万回馈、以旧换新"活动得到了业界相关领导和专家的肯定和赞许,作为网络应用审计专家,任子行推出此次特大优惠活动,不仅表明其对老客户的充分重视,而且也彰显了公司在产品方面的创新能力,以及表达了对社会负责任的良好愿望。

本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有关活动细则请详查任子行官方网站(http://www.1218.com.cn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